oppo新机叫什么时候出(oppo 什么时候出新机)

2022年的OPPO在手机圈动作频频,发力多个产品线,并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在折叠屏领域,OPPO在去年底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产品OPPO Find N,该机型在今年初开始发光发热,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成为了一款炙手可热的产品。如今,根据爆料信息来看,OPPO已经在筹备新的折叠屏产品了。

  近日,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OPPO新款折叠新机已经在筹备当中,其中的一款代号为“蜻蜓”,但还没有正式的命名。该博主表示这款OPPO折叠屏采用的是120Hz刷新率的竖向内折屏幕,主打轻薄设计和新型的铰链结构。

  另一款则是OPPO Find N2,根据上代OPPO的折叠屏“OPPO Find N”的特性来看,这应该是一款横向折叠的产品,命名方式预计会保留相同的格式,或为Find N2。@数码闲聊站也表示了这款产品将会补齐各类短板,看来其外屏或将也是120Hz高刷的屏幕,而其尺寸依旧会是小巧型的,同时还会优化机子的重量和厚度。

  至于所搭载的核心处理器,@数码闲聊站则爆料称OPPO将采用天玑高性能+高通骁龙旗舰芯的双平台策略。

  不难看出,OPPO或将丰富折叠屏机型,推出左右折叠大屏与竖向内折小巧机型,与其他各家品牌的折叠屏产品展开竞争,而且凭借全新的旗舰芯片,该机将会有很大的优势,值得期待!至于发布时间,该博主指出的时间是今年的下半年,现在正处7月份,预计很快就会登场了,无论是轻薄设计、性能强度还是手感,这款新的OPPO折叠屏应该会带来不少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