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裸车保险多少钱(裸车9万保险大概多少钱)

“老师您好,过段时间我打算购买一台裸车价在9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全款购买还是贷款购买,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这两种购车方式究竟能够相差多少钱呢?”,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9万元的预算其实可选择的SUV车型还是非常多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建议选择我们自主品牌,因为车型的配置,空间以及动力都是很不错的。再聊回购车的方式,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主要看哪一种购车方式更适合自己。

这两种购车方式我已经写好列在了上面的这张图上。左边是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车子的裸车价在9万元,贷款金额63,000元,首付27,000元,其中费用在3000元左右,这个费用其实就是大家经常听到的车辆手续费或者是服务费,车辆保险5000元,车辆购置税7964元,车辆上牌费600元,首付落地的费用在43,564元。按照我当时在4S店上班贷款的利率计算,利息大概在8000元左右,分三年还清,每个月还款1972元,有些车型还会有免息贷款。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看全款需要多少钱,车子的裸车价也是9万元,车辆的保险4500元左右,车辆的购置税7964元,车辆的上牌费60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在103,064元。通过我以上的计算,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比贷款买车省出了3500元,其中3000元是车辆贷款所产生的一些其他费用,另外的500元是贷款买车,需要购买的车辆自燃险和盗抢险,这两个保险项目在贷款买车的时候,第三方担保公司是会要求客户购买的,根据车价不同,费用上也会不同。

这里再和大家聊一聊,我们在贷款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哪些常见的收费项目,其中像大家比较熟悉的车辆手续费,车辆服务费,续保押金,GPS费用以及出库费都是比较常见的,这些费用的收取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每一家店的收费标准都是不相同的,而且有一些店都不收这些费用。所以我这里也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真的是去贷款买车了,碰到了这些费用你可以和你的销售好好地谈一谈,即使这些收费项目谈不下来,最好能把这些费用降一降。

总结:以上的计算方式还是仅仅作为一个参考,毕竟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不同的店都会有不同的计算方式,但是总的来说也并不会相差很多。我以上计算的贷款买车把利息算了进去,但是现在有很多的车型都有2年或者3年的免息贷款,如果你碰到了这样的车型,而且其它的收费也不高,我觉得选择贷款买车还是比较不错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建议,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都有着自己的优缺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