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app能有07的语速

关注职场办公,分享实用干货,洞察科技资讯,这里是「职场科技范」。

平时我们在刷视频时,都会发现很多视频中的配音不是真人录音,但听起来又毫无违和感,那么这些配音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配音神器,输入文字就能配音,视频配音就是这么简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迅捷文字转语音(PC)

这是一款支持文字语音互转的智能配音软件,内含100多种主播音色,还能通过对语音、语速、语调等参数设置,让转换出来的声音更加自然,接近真人发声。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它,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的“文字转语音”功能,在“输入文字转语音”区域粘贴文本。

2.输入需要配音的文字后,下方提供了主播配音和背景音乐,还可以设置音量、主播语调、多音字读法、间隔、数字读法、语速等参数。

3.如果文本中含有多音字,可以点击“多音字”功能,详细设置每一处的正确读音;还可以设置语句阅读停顿和数字读法。

4.先看看主播语音类型,包含了“活泼俏皮”、“温柔年轻”、“端庄大气”等,上百种主播类型可选择,音源非常丰富。

5.此外还能给语音添加背景音乐,提供了“节日祝福”、“广告促销”、“抒情唯美”等多种风格的背景音乐可选择。

6.全部参数都设置好后,点击右下角试听一下语音效果,觉得还不错,最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等待转换完成,获取MP3格式的音频文件。

上面这款配音神器,输入文字就能配音,视频配音就是这么简单,快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