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空马是什么公司(深圳太空人厂牌)


时间:2022.6.20

地点:深港家具联盟有限公司

受访者:唐勇智

拜访者:酒酒溜

唐总非常结实强壮,给人直观的感受就像是中国版的泰森形象。性情也和泰森一样豪爽,喜爱结交天下朋友,泰森把这股豪气用在拳坛上,唐总把这份勇猛运用在创业里。泰森给人压迫感,唐总给人是快乐感。

唐总的创业故事非常丰富,05年入行家具,到现在快十八个年头,短短两个小时的交流,感觉他就是一本立体的书,而且很厚实,但可以吸引人一直读下去。而唐总自己也喜欢读书,小时候喜欢读三国,读水浒,现在爱读BNI。以前他平均每年会结交一位死党,现在有了BNI系统做保障,他结交铁哥儿们的速度可以翻个几十倍。所以他特别认可BNI,也因此成为了益丰的创会会员为益丰付出,虽然在听他的故事,他却时常把主角切换到分会的优秀小伙伴们,几乎都被他歌颂个边。在益丰工程组联盟堪称标杆,而唐总在其中功不可没。他告诉我,在外行人觉得做工装,家装水很深,其实只要找到靠谱的人才是避免踩坑的最好途径。为了这份靠谱,唐总代表团队在百公里沙漠征程中勇夺第九名(总共一百多名),而比他成绩好的几乎全是马拉松运动员。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既是这次活动黑马,也是非专业运动员里的冠军,为了表达这份敬意。我赠送他一瓶太空马珍藏级红酒,寓意这匹沙漠里的黑马回到我们深圳能马到成功。

大家多来与唐总链接,他带给你的不仅是生意机会,还会收获真诚的友谊。一句话:“他是个靠谱的活宝,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