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行李架多少钱(日产奇骏的行李架多少钱)

今天所分享案例中的车型是第三代日产奇骏,这一代奇骏的四驱版本均搭载日产XTRONIC 无级变速器 (CVT),最大可承载380牛·米的扭矩,实际最大扭矩为237牛·米,在越野条件下该数据并不好看。

但这并不耽误车主将其改成能越野的样子,比如说今天这台奇骏,仅从外观来看还真容易被它唬住。

这是一台奇骏2.5L 4WD CVT版本的车型,车主喜欢穿行于烂路之间,但并不追求极限条件下的挑战,因此奇骏符合他的需求。从外观来看,亮眼的橙色装饰是整个造型的焦点,橙色部分分别为前杠以及车顶行李架前端,包含活力的颜色给这台奇骏带来不少动感。

引擎盖拥有夸张的进气风道,起到良好的装饰作用,顺着引擎盖的棱线,整体分割成黑白两种配色,黑色部分延伸到中网区域,给整个车头增加了侵略性。

车身侧面增加了一条贴纸,贴纸沿着腰线部分张贴,配色与车身一致,并不显得突兀。

车头部分的护杠包含一个粗壮的防撞杆,加上两个硕大的探照灯,底部是喷涂成黑色的下护板。橙色是这台车的主要色调,可见中网部分还增加了橙色的线条。

相比于车头,尾部的造型则收敛了很多,橙色的贴纸以及装饰条为车尾部提色不少。

车顶行李架辣子KADDIS品牌,包括前杠等部分均为该品牌的产品。该行李架拥有一平方左右的载物面积,可放置多种工具箱或者行李。

整台车通过更换减震支柱和弹簧,增加了40mm的高度,前后翼子板部分增加粗旷的黑色塑料轮眉,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有野性。

整台车改造完成之后,通过性得到了提升,但面临高强度的越野路面还是尽量绕行。

这样越野风格的老奇骏,你会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