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p图软件消除人(什么p图软件消除人物之后其他地方是完整的)

十一期间出行的朋友也多了起来,出去玩拍的照片全部都是路人,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下面我们给大家分享2个后期修图小技巧,教你轻松快速去除路人!


文章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当周围路人比较多的时候,该怎么修?当周围路人比较少,而且比较零散,该怎么修。


下面一起来看看。


方法一:动态模糊突出主体

适用于路人比较多


修图软件:PicsArt 美易



我们以下图为例,一张比较大众的旅行照,照片中周围人比较多,分不清到底谁才是主体人物。



1、打开PicsArt 美易软件,导入图片。



2、底部菜单栏找到特效—模糊—动感模糊,此时有三个参数可以调节。我们需要用到的主要有两个,距离:距离越大,模糊效果越强;角度:决定模糊的方向,调成和人物运动方向一致就行。



3、完成之后,用“橡皮擦”工具,把主体人物擦出来。


最终完成的效果如下



方法二:消除笔消除路人突出主体

适用于路人比较少


修图软件:醒图



当周围的路人比较少,而且比较零散可以使用“消除笔”去除路人。


1、以下图为例,周围只有一个路人不小心进入镜头里,打开醒图导入照片。



2、底部菜单栏找到人像—消除笔,就可以将路人消除。



最后的效果如下



另外,如果路人靠近画面的最边缘,也可以利用二次构图,将路人裁剪出画面。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2种有关于如何消除路人的方法,非常的实用,不仅仅在旅行时可以用到,平时拍照,如果有路人不小心入镜,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喜欢的朋友可以动手学起来啦,还是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