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烧多少油(别克君越烧几个油)

全文总结:君越外观变化不大,但配置的丰富程度很大程度提升,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完全够用的,动力也够用,而且价格比较低,性价比高。而从侧面看去,整个车身显得非常的修长,尤其是流畅性的车顶轮廓线条以及大尺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风格。而新君越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大量的升级,首先是进气格栅面积比老款车型增大了不少,并且加入了横条式的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了。


新款君越在内饰造型方面的改动较大,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区域的大尺寸触摸式液晶屏十分抢眼,提升了其科技感。而君越Avenir 采用的全真皮座椅,在乘坐舒适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别克君越30H全混动的内饰基本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规整,同时内饰采用了木纹和镀铬装饰件修饰,提升了内饰质感。

新君越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通用最新一代,采用了12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0-180km/h全车速巡航、自动调节车速以及保持设定距离的功能。而HUD平视显示系统可将当前车速、影音、导航、安全警示信息等信息投射在前风挡上方的显示屏上,让驾驶者能够更加集中注意力,专注驾驶。全LED的自动头灯,在晚上行驶安全性能有保障,而且车辆的外后视镜上也加入了LED转向灯,能让驾驶者在夜晚驾驶更加的安全。

全系配备了电动调节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和行车电脑显示屏。而其他的科技配置,例如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都是在顶配上面出现,而像主动降噪等也是全系都有的。此时,我们只需要将挡位挂入D挡,松开刹车,并按住挡位按钮,车辆就会自己切到D挡。


车子的空间是绝对的满意,不是一般的大,但是很实用,尤其后排。别克君越30H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算不错的了,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到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前、后排腿部空间、头部。后备箱空间不小了,但是也能放不少东西,比如家里的矿泉水、小孩的童车、小朋友的玩具之类。

在全新君越动力系统中,搭载了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2.0T Ecotec发动机,其最大额定功率为237马力。新发动机采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并应用智能驱动科技,如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


全球领先的车身扭转刚度,以确保车身的精确性,带来更加优秀的操控感。全方位安全系统,让安全无死角在车辆发生碰撞或急刹车的瞬间,系统会第一时间启动并采取主动刹车措施,从而尽可能避免碰撞意外的发生。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自动刹车、跟车距离提示等11项功能。

市郊综合路况下油耗在15个油,高速的油耗最低在6个油。这是一辆君越混动车型,搭载的变速箱是通用最新的E-CVT。这样的设计能实现车辆的节油效果,同时提升车辆驾驶的操控性。新一代君越的底盘结构采用前悬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独立结构。但我认为君越的省油功力更多是来自于其搭载的1.5L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不管是燃油经济性、平顺性还是动力输出等等,这款车都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并且在同级别当中有着较为出色的优势,而相对于大众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