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息利好什么股票(不加息利好哪些股票)

美联储加息

对全球而言,美联储激进加息,也会促使全球各国央行货币政策与美联储保持同步,尤其是一些发展中国家的金融受到冲击,使得目前本已处于经济下行期的全球经济再次承压。尤其是新兴经济体通胀将更加严重,资本外流压力增大,风险暴露将更加明显。

另一方面,本轮加息缩表政策将更加猛烈,外溢效应将更强,资本市场受到的冲击也将更加严重,金融泡沫破裂的可能性更大,将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主要表现是全球其他国家大量的游资向美国金融市场流去,会对这些国家的金融带来较大的萎缩效应,通货紧缩就不可避免。

美联储加息在即,但这五家企业不受影响

天齐锂业

公司亮点:锂行业中产量和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锂精矿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锂矿、锂化合物及衍生品。已知全球锂资源总量充裕,在构建起一个完备的供应体系的前提下,有望支撑起全球大规模的动力和储能应用需求。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284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6.49亿股,占流通A股44.04%

新五丰

公司亮点:国内供港澳最大活畜出口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肉品销售以及饲料加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猪、肉品和饲料。公司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辖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冷链物流协会会长单位及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单位。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从事供港澳活大猪业务,是内地口岸公司中主要的活猪出口商之一。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中期趋势:-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31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2.96亿股,占流通A股45.28%

农发种业

公司亮点:主营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综合实力行业前列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农作物种子的生产销售、化肥贸易以及农药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玉米、水稻、小麦、油菜、花生、棉花、豆类等农作物种子(种苗),农药及农药中间体,化肥贸易等。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中期趋势:-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0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4.90亿股,占流通A股48.11%

老白干酒

公司亮点:国内白酒生产骨干企业,老白干香型酒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白酒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衡水老白干系列酒、承德乾隆醉系列酒、文王贡系列酒、武陵系列酒、孔府家系列酒。公司是国内白酒生产骨干企业和老白干香型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在华北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和销售收入在河北省白酒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衡水牌"老白干酒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中期趋势:-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1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3.35亿股,占流通A股37.36%

泉峰汽车

公司亮点:江苏省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优秀企业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动力系统、电气化底盘、视觉等相关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新能源电气化底盘零部件、新能源视觉零部件、燃油车动力系统零部件、燃油车底盘零部件。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中期趋势:-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0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2943.70万股,占流通A股36.02%

本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