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在玩倍增

侠士们好,在下万花信使。在游戏里大家经常会被一些小小的举动暖到,也许只是在绝望等复活的时候被捡了一下,或者是竞技场挨打的时候突然收到自家dps的隔墙和减伤,又或许是大战结束后的一句辛苦了……这个江湖从来都不缺少温情,只要我们细心去观察,就会发现其实很多让人好感倍增的暖心瞬间就在我们身边喔!在贴吧也是有玩家开了几个帖子回顾江湖里令人记忆深刻的瞬间,本次在下就带大家重回游戏中最美好的那一幕幕吧。


1、给萝莉体型喂糖葫芦对方会反手塞回来一个并且在你身边蹦蹦跳跳,奶妈玩家还会给你糊春泥风袖圣手精灵球龙葵盾等等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在下也是这么觉得的哈哈哈,虽然玩的是成男成女但是包里常备几百根糖葫芦,专门给萝莉正太塞,听他们喊姐姐阿姨感觉很可爱很治愈~

2、做任务摔残血了懒得打坐,路过的奶妈停下来好心的奶满;一个人跟车被风车团转到残血吃到好心奶妈的大加等等等情况,很难不喜欢很难不喜欢很难不喜欢!其实根据在下的经验,在矿车的时候可以打开焦点列表,一个听风奶满濒死的同阵营小可爱,既能让他继续跟车也满足了自己的小小成就感。

3、JJC里不会一股脑打奶的输出,看到自家奶被对面双dps压的太难受会帮忙拦一下给个减伤,身上叠了七八层逆乱会往回拉扯卡视野而不是一股脑冲上去,等着奶妈大加全交。说到这个应该是奶妈玩家最有发言权了,最不喜欢的就是像疯狗一样一股脑冲出去的dps,真的会想顺着网线去把他抓回来。

4、大战后几句默契的辛苦了。一天忙碌的下班,疲惫回家打开电脑日常,能有4个陌生人在合作之后互道一句辛苦了,这也是这个江湖里独有的一份默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