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万科小镇(太原万科小镇二手房)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形成的传统风俗,是难以割舍的浓烈情怀。

临近春节,我国一些省份多点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病例甚至局部聚集性疫情,防疫形势愈发复杂的背景下,多地发布通知倡导务工人员非必要不回乡、在务工地点过年;确有需要返乡者,需严格遵守当地的核酸、备案、隔离等防控要求。

“就地过年”关键在于安心!如何让大家不在家乡也能过个舒心年、安心年、暖心年,各个单位可谓是挖空了心思。

太原万科始终秉持着“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理念,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时刻牵挂业主的安危。在相关部门倡议“就地过年”后,太原万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让业主能够安心、舒心地过好这个大年?

在和业主代表多次沟通后,大家对2020年冬天没有一场雪很失望。于是,太原万科决定在万科小镇二期来一场“瑞雪”,让来自南方的业主就地过年体验“下雪”的新鲜,让来自北方的业主就地过年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用瑞雪给业主带一个好兆头,让业主能够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

在目前太原天气已经回暖的情况下,“造雪”不仅要花费不少的人力物力,还需要气温的“配合”。

此次造雪的工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人工造雪是利用雪花降落的原理将水和空气混合在适宜的条件下制造出雪花,造雪气温必须降到零下4度以下。而最近太原气温回暖趋势比较明显,工人师傅等到凌晨四点半才终于万事俱备,开始造雪。

于是,第二天一早,太原万科小镇二期园林里的松枝都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也带上玩雪神器一起嬉戏玩闹,大人们则掏出手机记录着这精彩的时刻。

用万科小镇一个小朋友业主的话来说:震撼,感觉从山西太原穿越到哈尔滨!

际上,在疫情期间,太原万科就一直在努力!

有专人每天都会定时定点用酒精或84消毒液对单元大厅、园区活动场所、公共设施、地下车库、扶手把手、电梯轿厢、电梯按键等业主高频接触的位置进行无死角覆盖消毒;并且很人性化地在电梯入口放置有面巾纸,设置废弃口罩投放点等,根据业主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包括给业主送蔬菜、送学习用品等。

同时,在宣传方面,太原万科也是不遗余力,针对不同的活动场景和不同的人群,梳理宣传较为官方指导性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业主的防疫意识。

爱、责任、情怀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言之有物的行动,精耕太原11年,太原万科汇小流成江海,一点点扩充企业社会责任的面积。

履行社会责任,是一个长期而持续改善的过程,太原万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从经营、环境、社会三个维度思考与实践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