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e300l多少钱(大奔e300l多少钱一辆)

图中的这辆奔驰E300 L是一位朋友谢宇(化名)入手的,然去提车的时候,第一眼就发现此车有些怪怪的,仔细一看却发现车头上的立标却被下了,如同一辆山寨车一样,车主看后也不经捧腹,在场陪同提车的朋友都不经调侃车主:买了一辆不带车标的大奔感觉如何?

其实是朋友在此之前有事耽搁了,车放在4S店有了一个月,露天在外停放在外,销售就将立标收回保存。

洗车的时候偶遇了一辆迈巴赫S600 L,不得不承认奔驰E级在外观设计上也越来越靠拢奔驰S级的设计,虽然在细节上依旧有差异,但也必备了豪华车应有的因素。就像宝马5系越来越靠拢宝马7系的设计差不多。

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的豪华程度是同级别的奥迪A6L或是宝马5系所不能比及的,有人认为这个价位的车不如雷克萨斯GS更具性价比,但一个一二线的品牌如何能媲美一个顶级的豪华车品牌呢?

立标安装上之后,档次也瞬间提了上去。而且奔驰车主往往会有种成就感,看向车头的三叉星又能给人一种满足感。

不管是在德系车中,还是其它品牌,奔驰永远在排在最前面,而标志却成为人们眼中一种档次的象征,而且奔驰的派头,是自带的一种气场。那么反问一句:到底是标值钱呢?还是车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