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5系统升级有什么用(一加5系统升级)

iOS15.6已经到了beta5了,不出意外下次就是RC版本了。

本次更新的内容说明依旧很简单,只是家庭应用的一些修复。

更新说明

版本号

这连续五个测试版一路用过来,从beta1开始用就觉得已经是很完善了。

到这个时候,系统再更新,也就是在发热控制、后台控制、信号稳定性、系统流畅度这些方面进行精细打磨了。

个人感觉,从beta2开始,杀后台有改善,头条、微信、读书、喜马拉雅,甚至一些小一些的游戏都不会频繁地杀后台了。

15.6测试期间今日头条app更新了两次,微信更新了一次。这两个应用我用得最多,如今也是相对很完善了。

个人感觉在发热控制上,15.6这几个测试版都还不错,比15.5要好,也比15.4.1好。

其他几个方面,像信号、流畅度一类的,都差不多了,都算是很不错了。

安装包不大

如果你只用正式版,我有一个建议:等后面推出了RC版本,安装一个描述文件,更新一下RC测试版。通常RC版本和正式版完全一样(大多数时候版本号一样,所以升级了RC版,就算删除了描述文件,也不会收到正式版推送了),但是莫名其妙的会有很多人觉得RC版本比正式版的好用。如果RC不好用,还可以用电脑刷一遍正式版系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