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能代替金钥匙(金钥匙是一种什么药)

什么是SOD?

SOD是超氧化物歧化酶( Superoxide Dismutase )的缩写。它能专一的酶促超氧阴离子自由基发生歧化反应、平衡机体的氧自由基,它是活性氧清除系统中第一个发挥作用的抗氧化酶,是一种非常高效的抗氧化剂。

SOD

1938年科学家首次从牛红细胞中分离出SOD,1969年首次发现其生物活性,由此引发生物界的研究和开发热潮。SOD有三种:CuZn-SOD,Mn-SOD和Fe-SOD,在动植物、藻类及原核生物体内都能找到。SOD能消除超氧自由基,增强植物免疫力和抗逆能力。

它在生物界的分布极广,几乎从动物到植物,甚至从人到单细胞生物,都有它的存在。SOD被视为生命科技中最具神奇魔力的酶、人体内的垃圾清道夫。SOD是氧自由基的自然天敌,是机体内氧自由基的头号杀手,是生命健康之本。

SOD在生物体内的水平高低意味着衰老与死亡的直观指标;

自由基破坏人体的过程

自由基直接决定人体健康和衰老程度,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清除自由基的能力逐渐下降,就会衰老、产生疾病。科学研究证明人类健康长寿的因素中有85%的因素来自自由基的侵害,有80多种疾病与自由基有关。包括心血管、脑血管、肺、胃肠、肝脏等等。SOD可对抗与阻断因氧自由基对细胞造成的损害,并及时修复受损细胞,复原因自由基造成的对细胞伤害。由于现代生活压力,环境污染,各种辐射和超量运动都会造成氧自由基大量形成;

SOD苹果

SOD是人类对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线,SOD是一次性清除体内自由基最有效的酶,它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延缓衰老、抵抗疾病,激发青春活力。国际医学界公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一种能消除体内自由基的酶,人类为了保持健康,急需体外补充超氧化物歧化酶--S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