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年龄是什么概念(区块链是什么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旨在传递更多市场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火星财经官方立场。

小编:记得关注哦

来源:Cointelegraph中文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老一代已经开始认识到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在全球支付系统中的潜力。

1月21日,数字支付平台Wirex发布了一份专门针对2021年加密货币采用的特别报告。该报告由Wirex与恒星币(Stellar)发展基金会(SDF)合作撰写,包含了来自89个国家的3834人的调查结果,旨在了解全球采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支付的最新趋势。

这项调查历时三周,Wirex和SDF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寻求人们自愿参与一项与使用跨境交易有关的调查。所有的回应者包括81%的欧洲居民和17%的亚太地区参与者。

作为报告的一部分,Wirex和SDF强调,年龄“不是采用区块链技术的障碍”,调查发现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对区块链的好处有足够的兴趣。在所有调查参与者中,近60%的人年龄在45岁或以上,其中许多人在尝试基于区块链的支付方式。

根据调查结果,在45岁至54岁的受访者(此次调查中占比最大的年龄段)中,有超过30%的人在使用加密货币。这项研究还发现,年龄在55岁至64岁之间的女性中有26%投资加密货币,而在同一年龄段的男性中,这一比例为14%。

来源:Wirex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如果用户发送的金额更高,高达1000美元,那么他们更有可能考虑将数字资产作为传统转账服务的替代选择。此外,调查还发现,86%的受访者认为使用加密货币是安全的。

其他公司也注意到老一辈人投资比特币的趋势。2020年6月,英国加密货币交易应用程序Mode报告称,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婴儿潮一代和X一代投资者的每月加密货币投资增加了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