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A150多少号汽油(铃木ga150油箱容量)

虽然两款车型同属于豪爵铃木但分属于两个品牌DK125S属于豪爵品牌而GA150属于铃木品牌所以两款车型从本质上还是有差别的。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两款车型的油耗哪个更低。




这款车虽说是要125但实际排量却达到了135m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距10.5N.m。

这款发动机是豪爵自主研发的TSR,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低振动,低油耗。据车友反映这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8L左右。

豪爵铃木GA150搭载一款铃木全新EN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49.5ml,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距11.5N.m。

这款车虽然是150但与之匹配的VW精控化油器使得这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保持在2.3左右。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可以发现,两款车在动力性能上相差那么一点点,但在油耗表现上DK125S更出众一些。如果在乎油耗就选豪爵DK125S,但油耗这个东西其实和自己的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所以从车辆的稳定性上来说GA150优势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