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前保险杠多少钱(大众速腾前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人对汽车的消费量很大,可是面对五花八门的汽车品牌,让很多人蒙圈,不知道如何选择。其实没有必要太纠结,看看路上跑的啥车最多,你就明白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众品牌,它的销量始终位于榜首,皮实耐用可靠,而且经济省油。

曾经在广东的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这样一起卡宴追尾速腾的事件,让人记忆犹新。开大众速腾的齐先生在高速路上被一辆售价百万左右的保时捷卡宴追尾。当时的路段车流量比较大,而且刚刚下过雨,路面有些湿滑,当时的车速大概是90公里左右。没想到前方的车辆突然降速,车距越来越近,速腾车主不得已采取了制动措施,这才导致后方的保时捷卡宴直接追尾,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百万豪车的车头严重损坏,而速腾看起来完好,保时捷卡宴整个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凹陷严重,几乎报废。引擎盖被撞得隆起变形,右侧车灯掉落,目不忍视。而被追尾的大众速腾,只有车尾左侧保险杠有轻微凹陷,其它均完好无损。看到这一幕之后,速腾车主感到非常惊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毕竟人家是百万豪车呀!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看来大众速腾还是值得称赞的,作为一汽-大众的两个销量担当,速腾和宝来已经拥有600万用户。现在的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全面升级,驾乘体验更优。

一、全新速腾全面升级,畅享全新驾乘体验。

我们看到了全新速腾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有了全方位升级,将更好地表现出A+级轿车优势,而350万用户积累的口碑是速腾革新的动力。而且全新速腾在尺寸方面变大了,4791*1801*1465,空间更为宽裕。动力方面增加1.5T16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拥有先进的智能化车机系统,全新款速腾搭载了带有语音识别的智能交互系统,与智能手机无缝切换,能更好地控制车机和空调设备。智能化L2级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安全轻松,还有预碰撞、车道保持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提升高速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感。

二、全新宝来全方位焕新,全系升级至“T”动力。

外观方面更加时尚大气,座舱具有质感又很舒适,加上全维度智能装备,让全新宝来更加符合“国民家轿”形象。在尺寸方面也有变化,4672*1815*1478,空间更大了,驾乘体验更加舒适了。而在动力方面,全系升级为T动力,油耗表现仍然是强项,更多智能科技元素,让实力更强劲。

三、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的试驾感受。

作为十几万的家轿,价位不高,又是销量担当,也是很多人买车的首选,一般在买车之前肯定是要试驾的。目前各大城市的4S店均有试驾车辆,凭驾驶证登记试驾,非常方便。上周就专门去试驾,先试乘再试驾,工作人员会把车开到附近车辆相对较少的路段让你试驾,这样也比较安全,一般情况下可以放心去开。质感座舱,智能化配置让全新速腾和宝来更加时尚和实用。可以说这两款车都很稳定好开,底盘够扎实,过弯不飘,堪称十万级家轿标杆。

另外,大众汽车在节油方面做得比较好,经济性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油价比较高。如果与几十万的电动汽车相比,我觉得还是宝来与速腾划算。虽然说电动汽车比较节能,但是购车的预算太高,很多人宁愿买辆低油耗的燃油车代步也不愿意去买高价电动汽车,尤其是对现在的农村人来说,赚钱真的不易呀!#家轿双雄速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