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用什么扫描付款码(商家用什么扫的付款码)

每次排队付款都要解锁手机,打开付款APP,找到付款码,扫描支付码,手忙脚乱一通操作……想要快速完成支付?试试智感支付功能吧~华为P50 Pocket外屏智感支付了解一下,便捷又炸街!

自动识别,智感支付

解锁P50 Pocket外屏,进入外屏桌面,对准扫码设备,保持10-15厘米距离,识别到扫码设备会调起支付码并且轻微振动,继续完成支付就可以啦~整个支付过程可以在2秒内完成,无需展开手机,无需手动打开支付程序(如支付宝)付款买单快人一步~

AI算法,智慧识别

智感支付通过AI算法,当识别到扫码盒后就自动调起支付码界面,快速完成支付,一气呵成,让你的线下结账付款也能翻出花。

关于智感支付的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如何开启智感支付功能?

使用P50 Pocket外屏智感支付功能前,需要进入设置>辅助功能>智慧感知>智感支付,开启外屏智感支付开关,然后根据指引选择自己常用的付款方式,注意要选择手机上已安装且激活过付款码(二维码或条形码)的支付方式哦~后续也可以直接到此更改默认付款方式。

2、如何触发智感支付?

为了确保安全性和便捷性,使用智感支付前一定要解锁手机外屏,进入外屏桌面。当外屏处于熄屏或锁屏时,智感支付无法使用。

3、是否支持智感支付,支付扫码盒子这样认

线下消费过程中,店家一般采用专用扫码器进行扫码收款。智感支付主要支持扫码窗口为白底的扫码盒(非白底窗口的扫码盒可能不支持智感支付哦),部分典型扫码盒举例如下:

Get华为P50 Pocket智感支付神仙操作的小伙伴,看到窗口为白底的扫码盒,别浪费这个机会,赶紧试试吧~

P50 Pocket外屏还支持NFC功能,把门禁卡、车钥匙、交通卡、银行卡通通"装进"手机,各种生活场景,无需翻开手机,一碰即达。

一部手机,除了打电话、看视频还能应用到各种生活场景,为您提供更高效的便捷体验!华为P50 Pocket更多智慧生活体验,期待小伙伴们挖掘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