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刮擦赔付多少钱(倒车剐蹭赔多少钱)

倒车入库是考驾照过程中最难的一个项目,有些人拿到驾照之后,倒车依然是个难题,也经常会因为倒车发生剐蹭事件。1月15日,河南濮阳一家医院内就发生了一起剐蹭事故,一名女司机在倒车的时候不慎碰到了旁边的车辆,可女司机却认为这是保安的错,非要保安赔偿自己500元。


视频中女司机情绪激动,一直让保安给自己赔偿500块钱,还表示今天必须把500块钱给我搁在这,我得去抛光还得去补漆,必须得赔给我。期间女子还一直在推搡保安,旁边一位男子一直在阻拦她,可都拽不住女子。

据悉,这位女子当天开车去医院,停车的时候疑似因为保安指挥不得当,导致女子的车出现了剐蹭,女子下车之后当场发起了飙,而且还一直在指责保安,让保安赔偿自己。在保安对其进行劝阻的时候,女子还一拳打到了保安身上,面对保安质问,女子还不承认自己打了人。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之后很生气,这位女司机实在太不讲理了,自己技术不好,竟然还埋怨别人。不过也有一些人认为,有些保安确实不会指挥,自己就曾经碰到过这样的保安,如果确实是保安指挥不当,那就应该让保安赔偿。

停车确实是一个“技术活”,如果旁边有人指挥,停车时心里也会更有底气,效率也会更高。不过在停车的时候也不能完全依靠别人,驾驶员也是要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如果觉得对方指挥不对,应该自己下车看一下,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