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单的意思是什么(太单了是什么意思)

近日,市民陶先生向南国早报反映,他缴停车费时未核对缴费单上的车牌号,一不留神帮别人交了停车费。他自己的缴费单却不知所踪,他怀疑缴费单被“掉包”。

陶先生说,他当时把车停在南宁市长虹路一小区外的停车位上,取车时看前车玻璃上夹着一张缴费单,就直接扫码付款。核对缴费单上的车牌号时才发现,发现这辆车停在他的后方。

被“掉包”的停车缴费单。受访者供图

“我看到那辆车已经被塞了多张待缴费单,如果是该车主把自己的停车单分散夹到附近车辆的挡风玻璃上,扔掉别人的停车单,也太缺德了。”陶先生说,他咨询了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人员表示错交的停车费无法退还。

7月4日,对于陶先生指出的车牌号,南宁慧泊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该车确实存在欠费补缴的情况,目前已查到七条欠费记录,且停放路段均显示在长虹路附近。

“慧泊停车”微信小程序上查询显示的涉事车辆欠费记录截图。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涉事路段,看到基本上停满了车辆。

长虹路附近的停车路段。南国早报记者 黎伊玮摄

“不少车主反映有错交他人停车费的情况,但因涉及个人隐私,公司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所以无法按原路退回交错的停车费。”南宁慧泊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说,建议车主在停车位扫码取车时一定要留个心眼,核实好相关停车信息后再缴费。

此外,若车主因个人原因恶意不想缴费,公司会把情况上报给市信用体系建设管理部门,如属实,会将相关信息纳入车主的信用档案。

转自丨南国早报记者 黎伊玮

来源: 南国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