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建行卡什么时候人多少点(建行办卡几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张厚起

近日,建行日照五莲城关支行接到客户孟先生的“求助”电话,原来其父亲因接收一笔补助款需要有一张建行卡,但是下肢受伤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网点办理开卡业务。

接到电话后,该行启动服务应急预案,考虑到孟先生父亲情况特殊,之前没有在银行开立过账户,急客户之所急,决定为孟老先生提供上门服务。携带好流动服务站机具设备后,两名工作人员驾车四十余里来到孟老先生家中,为其开立了人生中的第一张银行卡。不到10分钟,就为其成功开立了银行卡。

“听说你们银行要亲自上门来为我办理银行卡,我很感激,没有哪家银行会像你们一样如此贴心的为我们服务,你们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帮助我,建设银行真的是我们农民自己的银行呀”,在工作人员即将起身返程的时候,孟先生感激的说道。

客户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享受到建设银行的贴心服务,是分行不变的服务“初心”;用优质高效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是分行始终牢记的“使命”。后续分行将提升服务本领,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