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尧(黄尧洲)


最近,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黄尧发布了自己美丽写真,她穿着一袭鹅黄色拼接款纱裙,露出半边的肩膀,肌肤白皙,温婉动人,美得让人心动。

黄尧穿着一袭鹅黄色拼接款纱裙,她五官精致,秀眸入睡,露出白皙娇嫩的胳膊,肌肤透明感绝佳,这样的美女还是很有魅力的。

黄尧穿着一袭鹅黄色拼接款纱裙,直接坐在黄浦江边,她俏丽的脸上都是胶原蛋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可人,肌肤白皙如雪,美得让人心动。

黄尧穿着一袭鹅黄色拼接款纱裙,单手举着黑色小雨伞,闭着眼睛的样子都很唯美,毕竟她肤白貌美,身材绝佳,所以看着让人心动。

黄尧,1994年9月6日出生于广东省佛山市,祖籍河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她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大会师》,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她凭借《过春天》入围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获得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奖。2021年6月10日,她凭借《山海情》获得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目前,这位美女演员潜力很足,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