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929原价多少(马自达929价格)

在汽车行业的历史长河中,有很多车型红极一时,后来却无人问津。因为车企不断更新换代,老款车型也就被淘汰消逝掉了。今天我说的这款车_马自达929.可能很多人没听过,但他曾经是不折不扣的豪车,知道929的,一般都是5代和6代了,而我拥有的是4代和6代。

4代

4代马自达929和5代,6代的产品有相似度,尤其是豪华定位,车内配置也是感人,真皮座椅,车载冰箱让乘车体验更加优秀。动力方面,这一代也是选择最多的,动力再一次得到提升。

6代

第六代则是马自达929的收官之作了,这款车型是最豪华的,也是最失败的,因为这款车型95年上市,99年就落下了帷幕。


车长4925mm,轴距2850mm,空间表现优秀,配置丰富,电动天窗,座椅,ABS智能化空调等。而让马自达929这一款旗舰车型消逝的原因是竞争对手太多,而6代空间表现不如5代,所以最终只能消逝在汽车的历史长河中。

期待再次量产,回味一下豪华的马自达929.一代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