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hi代表什么意思(心率hi啥意思)


文:懂车帝原创 张屹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3月11日,北京汽车在线上发布了BEIJING汽车智能健康座舱Hi·Me。据介绍,通过中汽研认证的CN95空调滤芯,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飞沫过滤效率将可以达到98.5%以上。据悉,Hi·Me中的很多新配置和功能将搭载到首次亮相的BEIJING X7上,这款新车或将于年中上市。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汽车对“Hi·Me”这个名字进行了解释:Hi·Me中的“H”代表着健康(Healthy),“I”意为智能(Intelligence),而“ME”意为所有BEIJING品牌的用户。

智能健康座舱Hi·Me包含了很多科技、人性化配置,如语音控制,其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空调温度、影音娱乐等功能。

同时,智能健康座舱可以监测车外的空气质量,当监测到车外空气污染物较多时,Hi·Me车载空调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车主还可以通过APP远程提前打开空调,并净化车内空气,手机蓝牙可控制后备厢的关闭。

此外,Hi·Me还包含了心率监测,疲劳感知、APP在线问诊、车载香氛、抗过敏内饰材料等。据悉,这些功能都将搭载到包括BEIJING X7在内的新一代车型上。

北京汽车总裁陈宏良表示:“疫情对生活影响很大,我们必须让出行者更加舒心、安全和健康。在北京汽车,有一个‘大安全’概念,它包括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他介绍说,健康安全属于“大安全”里面的主动安全,例如提升车内空气质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