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0是多少钱(250000这是多少钱)

到年底了,我还以为银行普遍会提高存款利率,刚才在建设银行APP软件查了一下。各个存款产品存款利率,跟之前几个月存款利率都保持不变。毕竟建设银行也是四大银行之一,而且不在银行柜台办理,而在手机APP查询存款利率基本都不会变动。要是存款多,去银行柜台办理存款还可以跟银行经理沟通存款利率。

说实话,在四大银行存款,要想跟银行经理沟通存款利率,存款门槛达到500万才可以。毕竟四大银行,永远不缺客户。500万存款谈何容易,咱们中国老百姓有100万存款的储蓄户,还不足1%。有人会说美国人有钱,他们肯定有钱存在银行。可美国实际上,有在银行存款的老百姓几乎为零,美国人没有存钱的爱好,都是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我知道个别地方小银行或城商银行,只要储蓄户存款达到30万存款,可以跟银行经理沟通提高存款利率,让客户赚更多的利息。

像大型商业银行,例如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具有全国性的大型商业银行,它们通常的做法是只要储蓄户存款达到多少,直接返现金。例如存款满10万块钱,直接返现金1000元或者送礼物。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化利率是1.75%,存10万元到期取出利息是1750元。现在直接返现金1000块钱,相当于存款年化利率2.75%,提高了1%。有人可能会想到,我先存10万元,银行马上返现金100元给我之后,我卡里多了1000元立马转出来,不再在这家银行存款。像这种情况,银行是不会发生的。银行从来不会做赔本买卖生意。你要是提前取出定期存款的资金,银行会在里面一次性扣掉1000元返现金回来。

上次我亲戚,问我在建设银行存款办理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我反问他,你打算存多少钱?存几年期的?他说:存定期3年期,25万左右吧!

关于建设银行存款产品,20万资金就可以认购大额存单。存3年期的大额存单,存款利率有三个档次。分别是:

20万起,年化利率3.85%;30万起,年化利率3.99%;80万起,年化利率4.13%

存25万3年期,要是认购大额存单,按大额存单第一个档次年化利率3.85%来算利息。到期后,总利息收益为:250000*3*3.85%=28875元,平均每个月可以赚到手的利息收益是802.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