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奇瑞 开了4年值多少钱(奇瑞8年的车值多少钱)


1.Legend:你好,20万以内想买4年内的四驱七座SUV请推荐一款吧,谢谢!

老胡:汉兰达,福特锐界。

2.乱了浮生:胡老师您好,15新奇骏,5万公里,2.5排量, 四驱最高配,电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上坡辅助,导航,倒车影像,360度幻影,电动后尾门,多少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16万左右。

3.路漫漫:老胡您好,09年丰田rav4行驶11万多公里,2.4排量四驱,顶配,市场价值多少?谢谢!

老胡:8万左右

4.*:胡哥,2013年的科鲁兹自动挡和13年的大众宝来自动挡选择哪一款!

老胡:宝来。

5. Mr、鐧箪:你好胡总,15年长安CS 75手动高配,多钱买合适?

老胡:2.0手动豪华型车好65000左右。

6.Jason W:胡老师,你好,请问下拆变速箱油壳进行清洗及换内网,这样会对以后卖车有影响吗?会导致折价更多吗?

老胡:没有多大影响。

7.刘*:您好老胡,请问11年的比亚迪S6跑了12万公里还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型配置里程不明,2.0手动豪华型3万左右。

8.大新:胡老师您好!13款新赛欧1.2排量的,14年1月上牌,跑了4万公里,车况好无事故,个人一手带半年的全险,大概多少钱?

老胡:手动标配25000左右。

9.都市霓虹:胡老师您好!我想买辆车上下班代步用,预算一万左右,请您推荐一下!谢谢!

老胡:比亚迪F3,奇瑞风云2,三四年左右的。

都市霓虹:谢谢!胡老师!请问您店里有这几款车型吗?

老胡:我们有手动挡的新赛欧和V3菱越,不超2万,电话83043303。

10.哼唧:07年雪佛兰乐风,手动顶配带天窗,车况好,最多多钱入手合适,能开住吗?

老胡:1万出头,里程少车况好能用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