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地裂txt(天崩地裂txt下载)

✎ 目录


1.《燃我/我暗恋的大佬也重生了》作者:一只甜兔

2.《穿书后我爱上蹭初恋热度》作者:清越流歌

3.《大小姐人设崩了》作者:板栗子

4.《哭大声一点》作者:许君三生

5.《占星》作者:清粥几许

6.《趁夜色未晚》作者:憬里



1.《燃我/我暗恋的大佬也重生了》作者:一只甜兔

当前被收藏数:153301.

初城一中新来的转学生,肤白貌美,短短一个月就登上了两年未变动的年级第一宝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谣传转学生暗恋林燃。林燃是谁,一中大佬。追求者能从一中排到六中,她们是爱林燃打架旷课无法无天成绩倒数第一吗,当然不是。她们看脸。对此谣言有好事者问到林燃面前。林燃倚着栏杆,冷淡的眸扫过面前恰好经过的盛青溪,漫不经心地问:“不认识,有她好看吗?”“燃哥,这就是那个转学生。”

2.不知从何时起,林燃身后多了一个小尾巴。这小尾巴又是抱他又是哄他,明明长了一副仙女似的冷清面孔,说起喜欢来一点不害羞,搅得他心神大乱。林燃:烦人。后来——林燃:我是傻逼,你看我一眼。

3..盛青溪有一个秘密。她喜欢上林燃,用了十二个小时。她准备告白,用了一百五十九天。她为死去的林燃报仇,用了十年。后来,林燃知道了这个秘密。#小剧场时间#学期末,所有人都知道林燃被转学生甩了。当晚,六中校花向林燃表白。林燃嗤笑:“女朋友这玩意儿要来干什么用?”一抬眼,林燃对上一双漂亮澄澈的眸。他的小仙女就站在不远处盯着他瞧。林燃:“......”

【阅读指南】①双重生,双向救赎②成年前不谈恋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句话简介:暗恋对象反过来追求我OvO


2.《穿书后我爱上蹭初恋热度》作者:清越流歌

总书评数:6128 当前被收藏数:14124

穿书多年,跟剧情毫无关系的李云菲在娱乐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当着十八线小透明,突然一篇爆料把她送上娱乐头条,“顶级流量初恋”的身份让她一夜之间红遍全网,各种综艺、商业活动和电视角色纷纷向她抛来橄榄枝。是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自认有节操守底线的李云菲蹭着初恋的热度尝到走红的滋味,忍不住蹭上瘾了,上通告、拍电影、签约多档综艺节目,风生水起之际,为拍新电影闭关一年半之久的初恋出关了。李云菲(扑通一声跪下):大佬对不起= =

一句话简介:当你有个顶级流量的初恋……


3.《大小姐人设崩了》作者:板栗子

总书评数:6071 当前被收藏数:11337

沈绾盈今年17岁,是A市第一私立中学知名大小姐。她出身豪门,成绩优异,性格温柔,无论何时何地看见她,她都是那副优雅漂亮的样子。她是全校学生心中的女神,班花、级花、校花是她是她都是她。直到有天转来一个名叫霍城的男生,他知道她所有的小秘密——他知道她厌学,他知道她偷偷喝酒,他甚至连她喜欢抖着脚吃泡面都知道!大小姐的人设天崩地裂。沈绾盈:我太难了。*霍城死的那天,是11月11日。等他再醒过来,他回到了17岁那一年。一切陌生又熟悉。他还记得,是他深爱的妻子沈绾盈杀了他。*沈绾盈答应跟霍城交往那天问他:“你有多喜欢我呀?”霍城深深地看着她,最后说:“喜欢到,心甘情愿把我这条命给你。”

【高亮】这是篇甜文!男主看见女主杀他另有隐情,更多的就不剧透了_(:з」∠)_1v1,HE,男主重生。一句话简介:崩就崩了吧。


4.《哭大声一点》作者:许君三生

总书评数:2942 当前被收藏数:9329

多年后再次相遇,陆泽一眼便认出了温羡瑶他一把拽住她,黑眸微垂,声音低沉:“温羡瑶,你记不记得分开时我怎么说的?再也别让我看见你,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温羡瑶强装镇定,面不改色地撒谎:“你认错人了。”后来,陆泽用力捏住她下巴,钳得她下巴发青他似笑非笑:“我认错人了?”温羡瑶疼得眸中带泪,骂他“混蛋”“狗男人”时陆泽轻柔而耐心地吻干她睫上的眼泪:“这么会哭,哭大点声,恩?”

-小剧场-陆泽的朋友们听说他要娶温家骄纵的大小姐大早上纷纷来劝他:“你忘了她当年怎么对你的”“她很难养起”“她脾气那么差”……正说着,卧室里传来女声:“好吵!”朋友们面面相觑:“你看,我就说吧。”陆泽用食指轻抵住唇:“嘘,最近刚养,是不太乖,我得哄哄。”朋友们:“……”不一会儿,众人便听到卧室里陆泽的低声诱哄:“别不高兴了,25克拉的格拉芙粉红钻戒,要吗?”

没心没肺单纯骄矜大小姐*偏执心机深斯文败类

tips:1.破镜重圆,豪门,先婚后爱是女主的后爱,男主步步为营,心机狗男人2.男主偏执、卑微且深情,不太会爱人,偶尔会失控3.天蝎男×射手女4.我觉得还算轻松,不虐8一句话简介:没心肝骄矜大小姐×偏执斯文败类


5.《占星》作者:清粥几许

总书评数:1690 当前被收藏数:3777

宋枝桃,神秘的占星界毒奶之王。被她预测过运势的明星都扑街,被她夸过的节目都会凉。各路粉丝天天在她weibo下面喊的撕心裂肺:“求放过”,“求退圈”,“求闭麦”突然有一天宋枝桃转发了一档素人恋爱综艺的官宣消息。大家纷纷去官微点蜡:“未播先凉,一路走好”结果当天网上传出消息:“毒奶星不是观察员,听说是素人嘉宾!”大家都等着看是哪个倒霉蛋会和她组CP。结果节目一播出:人美路子野的桃桃姐不可爱吗?打脸绿茶妹它看着不爽吗?毒奶遇上科学家的绝美CP它不好磕吗?!!节目不凉反爆。事实证明,人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包括科学家。*某日,陆铭好端端坐在沙发上看书。宋枝桃抱着西瓜坐过去,掀起他的书看了看:“两性物理学?讲了什么?”陆铭面无表情地摘开她的爪子:“恋爱中的物理学现象。”她一脸懵:“比如?”“比如,从人体物理学的角度来看,接吻总共造成二十九种肌肉动作,包括十二种唇部及十七种舌头移动的动作。”宋枝桃表示不信:“切,他们怎么知道的?”陆铭冲她招了招手:“你靠近点,我告诉你。”她刚要跑就被他反扣着手腕摁在沙发上乖乖坐好。他用书挡住了摄像头的视线,低头凑过去的那一瞬间弹幕炸成烟花……

天体物理学家vs毒奶占星师占有一颗星星,以你为名。

tips:久别重逢,恋爱综艺全程撒糖日常流一句话简介:高冷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6.《趁夜色未晚》作者:憬里

总书评数:1173 当前被收藏数:1785

言柚幼时,父母带回来一个小哥哥,他沉默寡言,惜字如金,不知道自己名字,还是个路痴。她唯恐这个小哥哥再次走丢,去哪儿都要紧紧牵着他。结果好景不长,她还是把这个小哥哥弄丢了。-再次重逢时,言柚细高跟一崴摔在景清让面前,手不小心扯了下他的西裤。“……”已然将自己忘了的男人眸中染着没有温度的笑,声音轻蔑。“不好意思,我对不知羞耻的勾引没任何兴趣。”没成想后来,他竟能拽着自己衣角,压着嗓音闷声道:“是我……不知羞耻。”

一句话简介:我爹给我捡了个老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