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主题趴是什么情况(支付宝红包是什么活动)

学点黑科技,装逼更容易!大家好,我是姗姗学姐!

过年给朋友们发红包要发多少钱?祝福语应该怎么写??

学姐相信这是部分人给朋友发拜年红包时的困扰,(至少是学姐的困扰)或许马爸爸也想帮大家解决这些困扰。所以在前两天,支付宝就添加了一个新的红包玩法「一字千金」。

「一字千金」会自动匹配金额和祝福语。而且里面的祝福语句简直让学姐看了后 “拍案叫绝” !

举个栗子:「柔」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是一朵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你的女朋友看到这句话,心里肯定像吃了蜜一样甜!

使用方法:打开支付宝,搜索「一字千金」,进入「一字千金」你可以选择系统上方推荐的字和对应的金额,也可以点击 “换一批”。

或者直接输入想写的字,然后系统就会自动匹配金额和祝福语,不过前提是 “祝福字库” 有这个字哦!比如学姐打了 “滚” 系统就会提示 “祝福字库” 没有这个字。

当你选好字,或者自己打的字在祝福字库里有的话,就点击 “塞钱进红包”,然后就可以把这个文字红包发送给你的支付宝、微信、QQ或者钉钉好友啦!

这个春节,不妨试试「一字千金」文字红包,将那些开不了口的情意、走心的祝福,装入文字红包,送给家人、爱人和朋友吧!

最后,学姐告诉大家一个,让你发送的红包更有新意的功能。在支付宝首页点击 “红包” ,然后点击 “红包主题趴” 选择红包主题(目前有17款红包主题供大家选择哦!)

当你的好友收到红包时的界面就是你选择的主题啦▼▼

如果你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黑科技,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诉学姐!学姐一定会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