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私人订制衣服多少钱(私人定制衣服最高多少钱)

看多了不合身的西装,需要找个高大上的美物洗洗眼。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被称为西装之王的意大利品牌——Kiton。基本上西装随便一套成衣几万起,定制一套也是10万左右。最贵的K50系列,单价在30多万……

你听过吗?没有的话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Kiton西装中的国王,名流政客都爱穿

西装穿得不错的英国查尔斯王储,除了穿英国萨维尔街上的定制西装。这几年也常穿Kiton的双排扣西装。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出席外交政治场合时,穿Kiton的礼服。

还有强尼·戴普,道恩·强森……他们都在扮演的角色里,都搭配过Kiton的单品领带。

Kiton是1956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建立的顶级男装品牌。

创始人Ciro Paone,是意大利面料世家的第五代。

它家的衣服以“the best of the best +1”(最好中的最好再进一步)为座右铭。有没有觉得很霸气?

Kiton有大约330名裁缝匠人,每年产出的西装也只有20000套左右。在价格上,大约从4万到20万不等。

一个差不多等级的西装品牌,有的一天的流水线就比Kiton生产的西装要多。

但是这家那不勒斯风格的品牌,基本就是按照那句“the best of the best +1”来做的。

二、为什么名媛贵族都爱穿呢?

每一套Kiton都是由多名裁缝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缝制而成,Kiton讲究的不是在于数量,而是质量。

试问这样生产出来的西装谁不想购买呢?谁不想私人订制呢?谁不想把这种西装穿在自己身上呢?这样纯重工的衣服谁不喜爱呢?

更何况,Kiton还代表着意大利那不勒斯西装的经典风格。光从面料就非常不一般。

虽然说选料不分国界,但是Kiton在用料上,都是选了世界上最好的面料供应商。

大约90%的面料都出自英国(英格兰和苏格兰地区)。

衣服除了超轻羊毛,还有克什米尔、混合羊毛,当然还有一些价值不菲的骆马毛或埃斯库里亚尔羊毛。

三、Kiton男装的款式推荐

① CIPA 1960系列

CIPA 1960系列的名字来源是:在1960年,Kiton开始提供定制西装;CIPA则是代表了创始人Ciro Paone的名字。

一句话总结:1960系列就像是一面镜子,可以体现出穿着者的精神面貌。

相比其他系列,1960系列还是相对便宜的。

一件彩色手工衬衫大约3000人民币,西装大约卖4万左右。

因为在面料上,1960系列用的多是羊毛或者亚麻,并没有太贵的克什米尔羊绒混纺。所以,价格就相对便宜许多。

② K50系列

Kiton每年生产的西装数量都很有限。所以要想赶着好裁缝,做件Kiton里最好的西服。建议壕壕们记住这个K50系列。

单价超过了30万,不过后来也出了稍微廉价的款式。

K50的名字来源于Kiton的传奇裁缝Enzo D’Orsi.

面料的话,K50系列可能会用上非常珍贵稀有的骆马毛或埃斯库里亚尔羊毛。

为了让每一件K50西装都达到完美。大师会亲自飞到顾客身边量体裁衣,直到顾客和自己满意。

这也是为啥Kiton数量少,K50数量更少的原因。

了解完Kiton有什么感想呢?有没有觉得穿在身上都是钱?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