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比平常买车便宜多少啊(淡季买车便宜吗)

想买车又想省钱,直接去4s店买比较贵,那有没有什么时间买车性价比比较高呢,那应该就只有下面几个时间了。

一、车展期间买车比较便宜

每年中国都有三个相对比较大的车展,11月的广州车展、4月的北京/上海车展、8月底的成都车展,各地都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型车展。这些车展的首要目的是销售汽车。为了不输给竞争对手,刺激销售,制造商或经销商有非常大的折扣。同时,通过车展销售汽车也可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它取得了很好的广告效果,所以如果你在车展期间买车,价格会比平时便宜得多。

二、淡季购车优惠多多

六月到八月是传统的淡季。除了天气炎热外,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基本上不愿意打架,市场比较平淡,购买人气下降。此外,6月/7月也是考试工作季。高考、中考、毕业基本上都在这一时期。那些忙于孩子毕业、考试和工作的父母将缺乏买车的动机,无论是在财力还是精力方面。许多人建议在汽车市场的旺季买车性价比不高。一年中的旺季包括:五一、金九银十和春节。当市场很热时,买车不会有大的折扣。在这个时候就算你不买,总会有人去购买。

三.4s店开展活动更便宜

我们通常会遇到新店开业或者什么周年店庆,肯定会有很多优惠活动,即使没有现金折扣,也应该有实物赠送礼物,或者送维修费、机油、保养之类的服务。

四、汽车更新换款的时候

当汽车更新换款的时候,这是一个开始下手的好时机。虽然这不是一辆新款车,而是一辆老款车。因为在这个时候制造商将在考虑成本的基础上降低价格以清理库存,并且给出的价格也是非常诱人的。因此,在这个时候如果不是追求新款而买一辆老款车是最好的选择,其实这种车在性能上也并不弱。像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新老换款后的旧款折扣可以达到几万甚至上10万元以上。这种便宜货不值得买?小编认为这种漏是值得捡的,如果你还有什么不一样的意见欢迎点赞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