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under什么年龄

因为比赛中中国队遭受了伊朗籍裁判法加尼的不公平对待,到目前本届U23亚洲杯已经有九场比赛几乎无人观看,空场行动似乎诠释了中国球迷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战的光辉形象,但是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所谓的U23亚洲杯,实际上是under 23的意思,也就是说年龄要在23岁以下,根据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的规则,参战队员对多只能有3名23岁以上的球员,其他球员必须在23岁以下,也就是所谓的国奥队,又被称为U23。

虽然U23称得上是亚足联旗下青年级别的最高等级赛事,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含金量,技术含量也不高,如果不是因为里皮为了锻炼新人而亲自率队,恐怕关注的人根本不会有这么多。

名记贾蕾仕微博宣称所谓的空场行动是对中国足球的抹黑,直言这种行为太丢人,有失中国球迷的风范,话糙理也糙,这么蹭热点可不是名记所为。

这种没什么含金量的比赛原本就很少人看,上届一场中国队与西亚某队的比赛全场观众也就只有82人,在中国有几百人去看就不错了,爱面子想出风头,不考虑实际情况什么比赛都举办,赔钱怪得了谁?真以为老百姓的钱包都是无底洞,随便当个主办方就伸手来掏了?

这种比赛多少国家都不愿意接手,既然想当冤大头自然没人拦着,遇到法加尼这样的“老朋友”或许与卡塔尔的亚足联官员有关,但是不要扯到球迷身上,这个锅我们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