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有什么免流量包月(爱奇艺有免流量包月吗)

每日答疑,恰逢网友提问:如何看待爱奇艺宣布会员涨价「包月包季上调,包年不变」,称「为了建立更加良性的产业生态」?你还会续费吗?

看一眼自己账户,已续费到2025年底。

毫无压力,也无甚喜悦。别说爱奇艺,优腾芒都好久没看了,我现在能看视频的时候,要么是零碎的热点分享,要么是主动去B站精准关注。能续费这么长时间会员,完全是各种促销下的“被动消费”,比如京东Plus会员的捆绑包年,知乎这边也有包年送爱奇艺吧?记不太清了,总之buff叠一叠就这样了,相信有的兄弟比我叠得还远。估计爱奇艺黄了估计也用不完?

爱奇艺背后是BD啊,不容易垮掉,腾讯优酷也差不多。但这三家VIP的价值,也是随着互联网短视频的泛滥而逐步缩水的。没有V,有些东西看不了,有了V,也不是很高效的利用,各种APP都会拉扯你去光顾自己家,长视频越来越受冷落。也就有优质的热播独占剧集或电影时,作用最大;其余时候, 还得看平台下菜碟,谁家资源好看谁家。

突然想起来,大概两年前,我应该是“爱、优、腾、芒”几大平台VIP同时充值的状态。只是这两年有到期的,直接冷静地拒绝再续费了,所以目前就剩爱奇艺一家有叠buff会员。

其余平台倒不是会“V慌”所以不充值。因为我发现,如今各种APP搞的活动太多了,很多平台都会搞出来几个“积分抵扣兑换,翻卡抽牌转盘”的,无非都是借所谓“福利赠送”拽着用户大喊你不要走,“给我停一停、点一点、贡献贡献点流量吧”!然后你就有了半个月,7天,1天的那些个所谓特权。

所以临时想用,你就直接整个短期的,实实惠惠。

都是老“网V油子”了,我还能让你忽悠着我?

除了我这2025年的会员你别给我提前嗝屁了,倒就倒吧,涨就涨吧,我是不会再续智商费了。

再深入一点说,无论短视频,还是长视频,都是严重娱乐化的爆米花消遣物,完全可以视为“人生毒药”。不看又如何?

再换个角度,试问各位网友,你在2021年一整年内,读完了几本书?用笔在纸上写了多少字儿?

有用V身份看剧的时间,去报个班充充电,拓展拓展视野和“人生的宽度”,哪怕你让我每月花销多个666也不亏。所以,什么视频网站续不续费并不重要,给你的有点懒散的人生续上一份智商,才是正事儿。#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