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kx5最高优惠多少(起亚kx5优惠多少钱啊)

起亚KX5,第一次听这辆车的音响的时候觉得在这个级别的原厂车里面音响算是比较好的了,主要还是因为他的主机不错,车主又是一位爱折腾的人,想方设法还是想要提升自己的爱车的音效。通过朋友介绍来到我们这里,要求也很简单,就是要比原车的更好,还需要无损改装,这些都是我们最拿手的东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车主经过两个方案的试听之后,选择前后门都用套装喇叭。下面就是施工过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起亚KX5

车辆情况检查不多说,因为车主出差结束刚回昆明,车辆还未清洗,外面看着灰蒙蒙的。

起亚KX5

音响配置

前声场:Hivi/惠威KX165套装喇叭

后声场:Hivi/惠威KX165套装喇叭

因为车主还是考虑后排乘客的听觉感受,所以后声场也用的套装喇叭。

起亚KX5

左前门板开始拆卸。

起亚KX5

右前门拆卸完毕,准备上器材。

起亚KX5

前门套装喇叭安装完成。

起亚KX5

前门喇叭,由于车主不想做四门隔音,所以我们用隔音胶将喇叭围了一圈确保有好的音质。

起亚KX5

右前门施工也接近尾声,正在做收尾工作。

起亚KX5

准备门板回位。

起亚KX5

前后门全部完成,完工。施工这天恰逢市场内维修变压器,整个市场都停电,停电对我们的施工还是有一定影响,虽然进度慢了一些,但是最后还是顺利完工。这套KX-165的中低音单元振膜采用新型的性能优越的玻璃纤维材料。玻璃纤维的稳定性较好,具有耐高温、防水、不易腐蚀等特点,扬声器即使在高温潮湿的恶劣环境下也能稳定工作。此外,较轻的玻璃纤维振膜使得频率响应灵敏度大为提升,实现了车内较小的功率输出即可获得较大的音响效果。KX-165的高音则采用铝镁合金振膜,其具有很强的刚性,在一定范围的工作条件下不会变形,还使得高频能够延伸至20KHz以上。重现的声音清脆悦耳,能够尽善尽美地诠释各种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