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用什么车(回到未来 什么车)

现在一提到汽车,就少不了要提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的造型的确是普遍更具科技感。许多80、90后的朋友们可能对80年代的科幻电影《回到未来》记忆犹新,片中的时空穿梭汽车DeLorean DMC-12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片中的DeLorean DMC-12并非一款真正的飞行汽车,在影片中它更准确的身份是一台时空穿梭设备,但是其实它并不是为了电影凭空想象出来的造型,而是在现实中真有这款车的原型。现实中的DeLorean DMC-12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汽车,从1981年开始生产,1982年就已经停产,仅有一个型号,并且产量总数当时只有9000多。

即使现在看到这款大叔级的汽车,感觉它的造型依然相当酷炫,不过汽车爱好者和科技迷们也不用感觉遗憾,现在经过DeLorean正式宣布,将重新“复活”这款神奇的汽车,新车由世界领先的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公司设计,命名为Alpha5。

造型

车头贯穿式的大灯看上去有点像张开嘴的笑脸,中心位置是Delorean的品牌名称。

侧面造型是科技感十足的流线型,Alpha 5撤场4995mm,比起DMC-12的4216mm要长出来足足779mm,宽度和高度也要大不少,整个都比DMC-12大出来一圈,不过看上去依然是非常修长的感觉 。

尾部贯穿式的灯光应该是由LED灯珠组成,中心位置有Delorean的字样,上下灯光结合看上去攻击性很强,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前后呼应,看上去非常酷炫。

因为有鸥翼门的“大翅膀”设计,因此从官方给出的图上看顶部应该是没有单独的全景天窗。

性能

动力方面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零百加速3.7秒,续航里程大约438公里。


总结

也许出于情怀,也许只是商业需要,不管怎么说,预计在2024年,大家也许就能在新闻或者车展上看到这款全新的四座电动跑车Alpha 5,不过官方宣称这款汽车预计只生产88辆,售完之后,将只生产V8动力的跑车,看来想入手不仅得有银子,还得下手快才能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