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货车司机工资多少(90年代货车司机收入)

说到货车司机,超速超载,不按交通法规开车。在驾驶照越来越普及的今天,许多新手驾驶员都会收到这样一句忠告,上路的时候一定要远离大货车,大货车已经成为了猛兽,而驾驶这辆猛兽的货车司机也成为人人避而不及的野蛮人。

其实货车行业发展到今天,货车司机们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涌入了货车行业,他们素质更高,体会着这个行业的酸甜苦辣,他们不需要同情,只需要得到别人的尊重。

货车司机的酸

前一天奔波睡觉比较晚,正在车厢里休息。这个时候雇主来了,粗暴的将货车司机叫醒,让他赶紧打开车门卸货,货车司机下来之后赶紧道落后,一脸笑容。谁知道对方态度粗暴,还说一句,跟卡车司机有什么可客气的?

妻子打来电话孩子的学费该交了,需要1万块钱。放下电话的货车司机又对雇主赔起了笑容。挨几句骂。货车司机想撂挑子不干,谁知道这个时候电话响了。赚点钱给妻子和孩子打回去,面子又算什么?

货车司机的甜

这个时候正是7月最热的时候,两个货车司机看着清爽的水流,突然像小时候一样将水管当做水枪,互相对着玩水。两个人一件黑衣服,一件白衣服,黑白双煞还挺搭配的。

一个跑过车头,一个就从车尾走过去,互相吃着玩,就好像是一下子回到了童年的时代。而这开心的一幕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很多人留言一看就是放飞自我,货车司机的钱就是这么简单,哪怕在工作的间隙能有短暂的快乐,也可以让自己在未来的生活旅途中减少力量。

有一位货车司机同样也在镜头前分享了自己的喜悦,这一趟送货赚了3000块钱,从最西北的乌鲁木齐跑到东南的广州,穿越了2/3的中国,风尘仆仆的货车司机却十分开心,当时镜头扫过,他手里拿着一个馒头,连嚼馒头都这么开心,原因是因为跑完这一趟之后,可以给家里换一个新的洗衣机。

就这么一个视频,获得了上万的点赞和2000多条留言。有网友在底下算了一笔账,三天三夜,一趟乌鲁木齐按8小时一天算报酬,再处理两个人的工资,只有160块钱一天,这样的回报你也很开心吗?都是货车司机,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刻薄。生活中的小确幸就是这么简单,那些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人,永远理解不了这种平凡的幸福。

货车司机的苦

说到货车司机的苦,真的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而这也是大多数货车司机给人的印象。一位货车司机晒了自己车中的一幕一路的过路收据,还有各种各样的罚款单组成,上面有偿流转记录了司机一路的艰辛。

瞬间就引来了几万个点赞和6000多条评论,有的人评论更是扎心几十万买了个作案工具,你不干有大把的人干,别说不理解,没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不知道难处。

一辆大货车养活了多少人,保险公司路政交警还有车匪路霸有耗子背负沉重的贷款,没日没夜的干,结果到时候没剩几个子。能让这些铁骨铮铮的汉子瞬间落泪的大概也只有这些了吧。

货车司机的辣

正在浙江嘉兴的高速上,高速交警发现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中年男人沿着高速路行走,这样的行为非常的危险,交警们迅速到现场了解情况,见了交警之后,这个看上去经历风霜的中年男人再也忍不住了。

这位货车司机突然被辞退,甩下车身上只有200块钱,看到交警之后直接说想从高速公路旁边的护栏跳下去。

这位面色黝黑的中年大哥来自湖北随州,本来找了一份货车司机的工作,结果在半路上知道自己被辞退了。这位大哥直言自己精神要崩溃了,实在是扛不住了。眼泪流到嘴里,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相比起那些保险全面的白领工作,货车司机本来就缺乏保障,即使被辞退也只能将委屈吞在肚子里,还不能让家里人知道,可能一瞬间有想死的冲动,可是想想自己的家人,再辣的眼泪也得吞下去。

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容易

说起货车司机,很多人贴的都是标签,但是大家都有一个认知是一个月大几万的赚着,且不说现在的运输环境到底有多么的艰难辛,看看这些货车司机的酸甜苦辣各种心酸,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谁都不知道身上只有200块钱被扔在高速公路上,中年汉子艰难落泪。三天三夜只能给家里换一台洗衣机,吃的馒头仍然幸福。

每一天的太阳都会照常的升起,如果您只是一个旁观者,对于这些货车司机不需要抱有同情,他们比你们想象的内心更加强大,货车司机这个行业不需要同情,只需要别人的理解和尊重,而不是歧视。(文/卡家号:老夏聊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