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edg(lgd edg s5春季赛)

近日,2022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第四日迎来了EDG与LGD的对决。虽说在这一场比赛之前,大部分人都预料到EDG能够轻松拿下比赛,但没想到的是,这连续两局比赛竟然丝毫不拖泥带水。最终,EDG凭借着2-0的总比分横扫LGD,同时也是向LPL粉丝们上演了一场堪称本夏季赛最爽快的比赛。

从这两局比赛的表现来看,第一局比赛,EDG拿出了一套前中期滚雪球能力很强的阵容,LGD则是拿出了一套更偏中后期的团战阵容。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局比赛几乎是在六分钟之内就决定了胜负。因为这一场比赛开始没多久,双方就在下路爆发了一波小规模团战,而Viper的德莱文在这波团战中收获到了“双杀”。相信大家都知道,德莱文这个英雄因为被动的缘故可以说是拿到优势之后滚雪球最强的ADC英雄,更不用说使用这个英雄的ADC选手还是世界冠军的Viper。所以,在Viper拿到“双杀”之后,这场比赛的双人路平衡彻底被打破,而EDG也是开始频繁围绕Viper这个点不断滚起雪球。并且,更夸张的是,因为这一局比赛Viper的优势实在是太大,在比赛时间20分钟左右的时候,Viper的德莱文已经是做出了四件套,而Viper的对手Assum仅做出了一件半。在这样的情况下,EDG则是凭借着碾压之势打了LGD一个零龙塔。

第二局比赛,或许是因为Assum不服气,也是拿出了德莱文这个英雄。反倒是EDG,稳扎稳打,拿出了一套中后期团战能力非常猛的阵容。

但是,有意思的事情又发生了,并且又是在下路。凭借着Junjia波比出色的Gank,Viper又是在前期拿到人头。反倒是Assum的德莱文,在10分钟左右的时候连续“阵亡”两次。在这样的情况下,EDG的双人路又一次拿到了前期的优势。不过,与第一局不同的是,Viper毕竟使用的是厄斐琉斯,滚雪球能力并不像德莱文这样的英雄来的明显。但即便如此,在前期拿到优势的EDG依旧是凭借着自己招牌的运营能力,在Junjia波比的出色节奏下迅速滚起雪球。最终,EDG又一次以碾压之势拿下了这局比赛。

当然了,除了EDG非常干净利落地赢下比赛,在这一场比赛中,EDG的辅助选手Meiko则是达成了LPL七千助攻的成就,更是远超第二名的小明将近2000次助攻。不得不说,Meiko的这个里程碑的确是很难有人能够超越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