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价格同24K价格有什么关连(18k和24k金价)

黄金储备是一种久经考验的积累财富方式。此外,许多投资者和经济学家认为,黄金价格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指标。黄金首饰、硬币和金条提供了投资贵金属的有效途径,尤其是当你想用有形资产支持你的投资组合时。这时候你买的黄金种类决定了它的长期价值。

每日黄金价格

纽约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商品交易所公布的每日黄金价格约为每金衡盎司32克。例如,如果黄金的日价格在某一天达到1650美元,这是买卖1盎司纯金和24克拉黄金的大概价格。你可以在任何一个运行股票行情或发布股市统计数据的网站上监控黄金等贵金属价格的每日波动。报纸还在“财经”版块刊登价格。


24K金

虽然24克拉的黄金通常被认为是纯的,但它含有大约99%的纯金。可忽略的1%合金通常是铜或银,用于促进熔炼。在美国,24k黄金通常用于生产投资级硬币和金条。由于质地柔软,可佩戴的24k黄金首饰很少见到。

au750

18克拉黄金是一种常用于制作高品质珠宝的硬质金属,由75%的纯金和25%的合金组成。要计算18k黄金首饰、硬币或1金衡盎司金条的日价格,只需将24k黄金的日价格乘以75%,即0.75。如果你的物品重量小于1金衡盎司,请将1盎司24盎司黄金的日价格除以32,计算出每克纯金的日价格。然后,将1克纯金的价格乘以75%,即0.75。这个数字代表每克18k金产品的价格。最后,把价格乘以商品的重量。

有关注意事项

商品交易所的黄金价格可以作为指导,但18k和24k黄金项目的零售价格通常要高得多。例如,即使黄金的日价格保持不变,零售商将黄金商品的价格抬高几百美元也并不少见。作为投资者,跟踪黄金的每日价格可以帮助你在网上、拍卖和房地产销售中与私人买家和卖家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