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的老婆(王治郅的老婆周蕾)

如果说到王治郅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对他有不同的评价。

有夸赞他能力的,也有说他对婚姻不负责的。

然而作为第一个中国本土走上NBA联盟的球员,他对于中国篮球界的影响是巨大的,也激励了很多的球员奋力向前,向世界篮球界证明了中国篮球的实力在慢慢成长。

虽然王治郅在NBA没有姚明那样傲人的表现,但是回到国内的王治郅,才真正意义上开启了他的巅峰时代。

王治郅,1977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

他是前中国男子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中锋,现任八一南昌队主教练,是中国篮球界进入NBA的第一人。

王治郅出生在一个篮球世家,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曾经效力过北京队。

王治郅8岁时,身高就达到1.60米。

1991年,15岁的王治郅身高已达2.06米,加盟了八一男子篮球队。

1994年,17岁的王治郅入选中国男子篮球队,成为中国男篮史上最年轻的国手

八一队解散之后,球员们纷纷转投新东家,付豪加盟辽宁,雷蒙加入北京首钢,其他球员也各自找到了工作或者正在努力中,而球队主帅王治郅的动向一直没有在网上公布。

最近,在央视的节目中,王治郅在球队解散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从转播的画面来看,王治郅目前的职务是“体育训练中心教练”。

不过,王治郅现在的生活应该很美好,2019年完成二婚,娶了个比自己小13岁的90后,而且这位靓女还是高材生。

王治郅的婚姻史,与富家之女秘密离婚。

王治郅是中国男篮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与姚明、巴特尔合称“移动长城”。他拥有独步全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内线脚步,球感非常好,手感也非常地柔和,三分球都是他的招牌武器。王治郅也是最早进入NBA的中国球员,并且能够进入轮换阵容。虽然和国家队闹过矛盾,但他还是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广州亚运会夺冠的时候,全体队员都把金牌挂在他身上,同时集体膜拜。

前妻

然而这样一个球品人品都非常不错的好男人,生活中却也成为了负心汉。

当初王治郅跟大他三岁的宋杨婚姻,可是被人们津津乐道,他们的经历,也具有戏剧性,就是在机场借了宋杨一部手机打电话,认识,半年后,在一个酒桌上,又碰面,之后就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宋杨家世显赫,自己做房地产生意,比王大3岁,二婚,真正的女强人。

王治郅与比自己大3岁的宋杨相识后,不到半年后就结婚了。宋杨是做房地产生意的,父亲还是高官。但当时她是二婚,而且带有一个儿子,因此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婚姻。不过在王治郅前往NBA的时候,一开始并不顺利,是宋杨一直陪伴,提供经济和情感上的支持,这才帮助王治郅逐渐在NBA站稳脚跟。

2004年两人生下了儿子王熙麟,也坚持让他获得中国国籍,他继承了王治郅的篮球基因,如今身高已经超过了2米,也走上了篮球道路,有望为国争光。

真可谓,女大三,抱金砖,后来包括王治郅回国打篮球,宋杨功不可没,后来,他们还有了一个儿子,今年都17岁了,实话说,以为王治郅一直没有离婚,一直以为他们婚姻幸福,要不是曝光出王治郅五一期间跟90后模特,成都女孩周蕾结婚,还真不知道王治郅已经离婚,他们的婚姻,也走到头了,这个世界,变化太快。

很多人都十分的诧异,王治郅是什么时候离婚的?

他不是已经有了一个17岁的儿子了么?怎么会和自己的妻子离婚了呢?这些问题现在来看已经不重要了,感情的世界是永远说不清理不明的!

揭秘王治郅与90后美妻神秘情史,大郅这一独特爱好或是终极原因。

2010年的《华夏时报》采访了王治郅,那时候的王治郅就已经是“石头迷”,喜欢各种古玩石头。

周蕾

在当时有一篇采访:王治郅不为人知的一面:钟情石头,这篇报道中提及“喜欢收藏古董,更对国画石颇有兴趣”“王治郅喜欢收藏玉石珍品,并将此作为其投资乐趣。”

一个是篮球运动员、教练,一个是卫视美女主持,王治郅与周蕾,两个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为何会走到一起?并且,周蕾还是嫁给二婚的他。我们无法从媒体和主人公那里得到任何的讯息,因为大郅太低调了。但是笔者还是捕捉到了两个人的重要交集:古董收藏。

如果你是王治郅的终极粉丝,你会知道,他除了篮球,还有一项神秘的爱好——收藏古董。对,这是一个富人才喜欢玩的行业,但是要知道王治郅可不穷。毕竟作为知名篮球运动员,他绝对是玩得起的。

三观相同、有共同的爱好,这是一段婚姻的基础。恭喜王治郅能够找到周蕾。而周蕾又同时爱上了他。

作为周蕾来说,她是资深的文玩收藏主持人,与王治郅应该会有很多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的第一任妻子宋杨对他篮球事业帮助很多,二婚妻子周蕾将会在他兴趣爱好上给予专业的帮助。将来,大郅如果要鉴宝买古玩,再也不怕吃亏上当了。周蕾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学识和圈内的资源帮助他的丈夫。

2019年,王治郅和他的妻子周蕾,在五一的时候结婚了。

周蕾是四川成都人,是一名主持人,有的成都观众可能有印象,她曾主持过《一秒当先》这档节目。

从身材和颜值来看,周蕾无疑都是绝佳的女孩。

周蕾,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曾工作于成都电视台第五频道,主持《一秒当先》节目。现任广西卫视及广西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发现新广西》《一生所爱大地飞歌》《收藏马未都》等节目,2014年受邀参与央视春晚节目的录制。

2020年9月29日,周蕾主持的全媒体节目《中国文艺报道》定档在CCTV-3首播。

王治郅平时一直给人很朴素的形象,上下班都是骑车,是篮坛好男人的存在。

如今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与结发妻子离婚了,而选择与90后娱乐圈女星二婚,这不免让人感觉遗憾。而且他的儿子王熙麟也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只怕是这段婚姻也未能得到儿子的祝福。

但是很快,王治郅又出现在北京的体育馆指导儿子训练,作为丈夫他可能有话说,但作为父亲他还是很称职的。

退役后王治郅一开始回到老东家,担任八一队的主教练,不过球队战绩一直很糟糕。后来八一队解散,最近他成为了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的教练,说实话确实是大材小用了。

王治郅29岁妻子周蕾近况,脸蛋可爱身材好。

王治郅妻子周蕾1990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今年也才30岁;而1977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的王治郅今年已经43岁,周蕾比王治郅小了13岁,不过虽然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有点大,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周蕾其个人的业务素质能力比较强,在舞台上也是展现得比较从容。

王治郅的妻子周蕾,脸蛋非常的可爱其身材也是非常的高挑,两人婚后的生活也是非常的低调。

太美了!王治郅妻子独自现身莫高窟,身穿民族服装在雪地上美丽动人!

中国男篮球星王治郅的妻子周蕾是一个90后美女,她身材高挑,长相清秀,有着良好的形象和气质。

八一解散后,王治郅成为国青队主帅,开始带队训练,年初,周蕾便独自前往甘肃旅行,这个季节的敦煌,已经是零下20几度,周蕾在雪地里玩得非常开心。

周蕾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表示“丝路文明的河西走廊,中西文化的交融共享,冬日静谧的敦煌,是期盼已久的向往。”

这是周蕾在莫高窟游玩时拍下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一身红色的民族服装,在寒冷的冬天里看上去美丽动人。

王治郅的眼光真好!90后娇妻登台央视,打扮干练尽显知性美!

周蕾参加了央视的录制节目,则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身穿一身干练职业装的周蕾让人一眼望去就感觉气质十足,打扮简单又不失气质,尽显知性美。

面对镜头的周蕾自信满满、端庄且美丽,不得不说王治郅的眼光真的是太好了。作为主持人出身的周蕾来到央视这样的舞台录制节目,气场仍然十足,果然有文化底蕴的女生就是不一样。

据了解周蕾要参加央视的录制节目大概一个月,而她则是表态会全身心投入到这档节目,好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这也是体现了周蕾有着一颗非常强烈的事业心和积极向上学习心态。

44岁的王治郅能够拥有这样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娇妻,真的是令人羡慕,不得不佩服王治郅选老婆的眼光太好了。

王治郅:现在我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可以陪老婆到处玩,充分享受婚姻生活的快乐,远离喧闹的组织CBA。

大郅,生活挺安逸的,祝他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