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首付多少钱(哈弗h7首付大概多少钱)

近期,咖姐也在多个中介门店咨询过,最近二手房的成交都出现了回暖迹象,据经纪人介绍说,回暖的主要原因是有许多卖家都逐渐“松口”。经历了近一年的政策消化,有很多卖家逐渐将房价降至指导价以及指导价附近。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2月深圳二手房实时成交与11月相比,环比提升了近28%。随着近期一手房成交量出现下滑开始,年底深圳的住宅的成交热度逐渐呈现出由新房向二手过渡的趋势。在此前的推送中曾经提到过,有机构对深圳未来房地产行情进行预测,数据表示,大概在今年年中,地产会正式转向回暖,进入下一个周期。因此对还在观望的刚需客而言,今年上半年应该就是上车的最佳时机。

往期推送:年初的这股暖风,能否让地产提前入春?

今天咖姐为大家整理了目前在售新房中总价在500万元以下(首付150万元以下);以及过去的2021年,全年成交价在500万元以下(首付150万元以下)的二手房住宅的成交情况。符合标准全市共筛选到500+楼盘,建议点击收藏,过年期间慢慢研究~01在售新房

02宝安区

03南山区

04福田区

05罗湖区

06盐田区

07龙华区

08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