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1011罚款多少(代码1011如何处罚)

(文|中国基建报 玉河)1月25日,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获悉,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却擅自执业,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被重罚。

据悉,被处罚单位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9312101011H,法定代表人姓名SUMINGWANG。该企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依据有关条款,给予以下处罚:没收违法所得陆万元整,没收一次性使用人体静脉血样采集容器(肝素钠10ml)柒拾伍支、一次性使用止血带壹盒、输液皮条贰根、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陆支,并罚款人民币壹佰贰拾万元整。

记者通过爱企查及企业官网了解到,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优族173复旦软件园,注册资金为2000万人民币。官网介绍显示:公司管理和研发团队由海外华人专家和具备丰富医学研究和临床工作经验的归国留学人员组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治疗性肿瘤疫苗、免疫细胞活性检测、循环上皮细胞检测(CEC)、免疫细胞和干细胞技术的开发及应用转化工作。该公司自称其核心竞争力为“肿瘤个体化免疫治疗及检测”。

记者调查发现,南方都市报曾在2021年11月19日的报道《宣称30万可打6针山寨版“抗癌针”,暗访现场触目惊心》中,对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真实情况进行过报道。

报道显示:该机构位于软件园大门左侧一红色建筑楼,入口楼梯侧挂有“中外(北京)肿瘤医学研究院上海分院(206室)”、“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6室)”两块牌匾。一名男子自称“雷波”,称公司总部是中外(北京)肿瘤医学研究院,此处是上海分支,鸣大生物是后者旗下公司。

“雷院长”称,从2016年至今,有168名患者参加了该研究院的Gal-T治疗,有效率在八成以上。当南都记者向其询问该疗法科学依据,质疑Gal-T的研究文献和公开资料较少时,“雷院长”回复称,研究院法定代表人王苏鸣是研发专家,“他为人低调,是美国肿瘤学科泰斗,最近准备跟第二军医大学进行三期临床”。但据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雷院长”提到的第二军医大学,并无GAL-T内容的任何公示。

该报道还披露: 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因违法固体废物管理制度,被上海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处罚;2020年10月,该公司申请的关于NK细胞原液应用、治疗自身免疫性皮肤病等多项专利被驳回。

对于该企业及所属机构的真实科研及治疗情况,本报将继续深入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系《中国基建报》原创报道,未经本报授权允许,严禁转载、抄袭、摘编,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