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纹身(戚薇纹身后背是真的吗)

近日戚薇参加了综艺《这样唱好美》,一袭旗袍造型惊艳全场,不得不说她的气场太强了,就连旗袍都穿出了女王气质。戚薇身穿一袭刺绣龙纹的改良旗袍,旗袍的款式很特别,不仅是不对称修身的款式,而且花纹看上去就像是两条巨龙盘旋在一起,中间有有一条S型的空隙是肤色的布料凭借,看上去和皮肤融为一体。


加上戚薇的肤色原本就白到发光,将刺绣更加衬托得生动立体,加上独特的设计和紧身的款式,乍看之下就像是戚薇身上的纹身一般。戚薇是娱乐圈少有的御姐型女明星,她不仅五官立体明艳看上去气势十足,就连性格也是直爽强势的类型,于是更增强了她的气场。也正是因为如此,她和性格柔软随和的李承铉成了天生一对。

台上还有四位女士都穿了旗袍,其他人的颜值身材也不差,但是和戚薇站在一起后,让人瞬间明白了女艺人和普通人的区别。难怪都说美女是比出来的,戚薇和其他美女同框不仅没有被比下去,反而更美更突出了。在其他人的衬托下,让人一眼就看到比例优越、气场强大的戚薇。


其实五个人的身高差距并不算大,但是戚薇却格外显眼,并不是因为她站在C位,而是因为她的身材比例让腿显得又细又长,给人一种格外高挑纤瘦的感觉。再加上这件旗袍非常适合她,展现出了她那种明艳张扬的气质,瞬间吸引住了全场目光,简直让人看了想叫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