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速腾尺寸是多少钱(2011款速腾尺寸是多少)

1.车小粉104702:你好老胡,11年速腾手动1.6的多少钱买合适? 10年的奔腾B70自动2.0多少钱买合适?谢谢!

老胡:手动低配最多5万,奔腾4万左右。

2.车小粉645576:专家你好,最近水淹车特别多,现在能买二手车吗?怎么鉴定水淹车?

老胡:水淹车鉴定需要专业的技巧,三言两语说不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通过专业的二手车公司买并签订正规合同注明非水淹,可以买。

3.金子:胡老师你好!想买一辆B级轿车,价位15万左右的,能买到哪年的?能有哪些车供我选择呢?谢谢你!

老胡:日系雅阁凯美瑞天簌,德系帕萨特迈腾昊锐,美系君越蒙迪欧迈瑞宝,韩系索八K5,豪华入门级宝马3,奔驰C级,奥迪A4。

4.淡然莫离:14年8月份的宝马x63.0t白色行驶了5.4w公里,无事故,4s店保养问下能卖多少钱?

老胡:40万出头,具体看车况和配置。

5.幻影:2012款2.0大众cc,变速箱有问题,不能过户,深圳牌,请问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不能过户的车后患无穷,不要贪便宜,不买。

6.东:你好,预算30万,想买台SUV,最好是四驱,给推荐几款呗。

老胡:丰田汉兰达,斯巴鲁傲虎,三菱帕杰罗,奥迪老Q5。

东:看好了途观L,汉兰达,还有途昂四驱低配,怎么选?

老胡:三选一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