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吉利博越多少钱(2016吉利博越多少钱一辆最低售价)

吉利博越这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上市,它是时尚潮流的SUV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因为很多年轻人预算有限,只能买15万元的SUV,可选的合资车有限,因此只能在自主品牌中选择,而吉利博越此时就进入了年轻人的视野,外观和内饰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那么吉利博越到底如何呢?相比首款博越车主们最清楚,这辆蓝色的吉利博越就是江苏一位小哥花了15.7万元买的,2016款的博越,1.8TD 自动智尊型,至今已经行驶了近11万公里,相对来说里程数比较大,平均每年3万公里。

首款吉利博越的外观造型和现在款差不多,差别不大,年轻运动的造型非常漂亮,至少满足了年轻人的外观要求,它是SUV,外观的设计也兼具了车内空间,它和哈弗H6不同,它走时尚路线,哈弗H6则是那种中庸风格,定位不相同。

吉利博越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519米、1.831米、1.694米,自重1.67吨,小哥说:“它的底盘很扎实,高速工况下很稳重,我经常跑高速,感觉特别踏实,超车有力,配置丰富,比较满意,至今不后悔。”

这是2016款吉利博越1.8TD 自动智尊型的车内情况,驾驶室简洁明了,经过3年多的空气氧化车内皮质材料还未见褪色,座椅磨损轻微,金属面板装饰很有质感,多功能方向盘指向性精准,操控性很好,行驶在路上非常有信心。

随后车主小哥晒出了仪表盘,从仪表盘上可见这辆车已经行驶了近11万公里,这期间除了正常的保养外基本上没有去过4S店,整体上换过一次轮胎,大问题没有,基本上可以接受。

它搭载着1.8T 184马力 L4引擎,匹配6AT变速箱,动力总成让人满意,可靠性很好,三大件没有问题,车主小哥表示油耗稍微高了点但是不后悔买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