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小镇兑换码(三国小镇兑换码大全)

三国小镇邀你迎玉鼠,共享新春华章

九大活动燃爆全场

吼秦腔看杂技过个幸幸福福中国年!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内容:邀请宝鸡三区九县著名社火团体前来表演,当然岐山各种社火也会竞相登场。看颜色绚烂的社火,过浓郁幸福年。


活动时间:1月25、1月30日

活动内容:来三国小镇,跟一字排开的百人锣鼓队过新年,锣鼓声声闹新春,咥美食看美景,好不快哉!


活动时间:1月25-1月30日

活动地点:水城三国小镇二楼戏台

活动内容:邀三区九县著名秦腔大师上台献艺,为秦腔迷们,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鬄盛宴。

气 

活动时间:2月9号

活动内容:2月9号这天,人们会早早的来到三国小镇,看表演,迎福气,许下对于新一年的期许和愿望。

活动时间:1月25-1月30日

活动内容:舞狮看着容易,两人配合起来却是极难的,三国小镇诚邀著名舞狮团体,舞动新春,为三国小镇的春节再添精彩。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内容:过新年,看杂技斗鸡感受那份演绎竞技的激情。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内容:三国小镇,首次请来开封盘鼓队来景区表演,让游客们感受一下开封独有的民俗。跟着鼓点,一起动起来,欢腾起来。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内容:新年看舞龙,感受那火红金黄的中国图腾龙,带给人们新年的祝福,不光可以讨个新年的好彩头,在人群中遇见乡党,还能道一声祝福,聊聊家常,为新年再添一抹浓浓的乡情乡韵。


广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内容:新年,三国小镇邀请岐山周边广场舞队伍一展舞技,让人们看看广场舞到底能多么精彩,长辈们舞台服装多么靓。当然过年看三国记忆的演绎,战马城多个场馆的表演也是不能少的。

《三国记忆》

为你将三国故事串联在一起,带你进入三国的世界。新潮的演绎,震撼的舞美,还原度极高的服装,九十分钟的演绎,保证你对三国有了全新的理解!

三国战马城

看马战,马术,领略那战火纷飞的三国,体会男儿们保家卫国的一腔热血。看完了震撼的演绎,当然还不能忘记去网红游玩设施打个卡拍个照。

在网红桥摇摆,坐彩虹滑道,卡丁车,释放压力。玩的酣畅尽兴后,当然要犒劳犒劳自己的五脏庙!

去港澳一条街,寻觅一下正宗的港澳滋味,香甜的杏仁饼,臭香臭香的螺蛳粉。当然岐山本地美食也不能少。咥上一碗酸辣的擀面皮,吃上几根酥酥脆脆的三色麻花。

在岐山三国小镇过年

一日游遍最美山水

咥遍各色美食

看尽震撼演绎

迎来最靓的“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