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喜欢谁(郑爽喜欢谁-)

郑爽所向披靡的前女友生涯中,没成想也有踢到铁板一天。

这块铁板就是曾和郑爽短暂交往过,之后就再也撇不开的胡彦斌。在被郑爽又一次“无意”cue到后,终于连发四条微博正面开撕。

起因是一档综艺上,本来好好聊着许魏洲养猫的事,突然郑爽把话题引到上海男人身上,又一声感概:“我搞不定上海男人”

然后又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模样说到“不要提了”

许魏洲耿直表示“没有人要提起,你自己硬要提起”

郑爽称自己有“积气”

这么一说,任谁也能联想到她是在暗示在某任上海男友身上受过委屈。郑爽公开交往过的男友,张瀚是黑龙江的,张恒是武汉的,而胡彦斌恰好就是上海的。

可想而知郑爽这么一cue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被动捆绑一波成媒体流量来源自然是免不了,更可怕的是肯定又会被郑爽战斗力彪悍的粉丝追着骂几条街。

想当初公开恋情时被骂又老又丑又油腻

分手后被郑爽爸爸骂花心大萝卜

和吃碗牛肉面就被郑爽粉丝骂没良心的张瀚比起来,胡彦斌也没少承受和郑爽谈恋爱的代价。

也难怪综艺播出当天,胡彦斌就大半夜开怼,直接改了下郑爽的原话diss back“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

接二连三又发几条,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他这怒气怨气和不耐其烦

对于郑爽的这番操作,胡彦斌也几乎是直接喊话“都是成年人,要知道自己的影响力,别老给别人机会‘蹭热度’”。

第四条微博里胡彦斌更是连说四次“不想有任何瓜葛”,通篇都是拒绝再与郑爽有一丝联系,想跳出坑的心呼之欲出。

能让前任这么唯恐避之不及,郑爽的杀伤力可见一斑。话说回来,从来不缺话题的郑爽,为什么这么喜欢时不时把前男友送上热搜,究竟是有意还是无意呢?

比如分手后在新书里大谈恋爱时的甜蜜,大书特书和胡彦斌的一百件甜蜜小事。毫不意外刷了一波热度,新书的销量想必也得益于此。

郑爽的戏精老爸则在微博上付费问答郑爽的感情问题……

但说起来,爽妹子一共三个知名前男友,张翰、胡彦斌和张恒,为什么她总揪着胡彦斌不放呢?

大概是胡彦斌从一开始就不吃她黏黏糊糊旧情难忘这一套,这种很刚的态度,刺激了爽妹子的胜负欲,你不让我提,我偏要提。

不然,她怎么不提在《花少》里公开表白的张翰,不提刚刚分手搞出债务纠纷的张恒,而就偏偏一而再再而三地cue这位最反感被她cue到的胡彦斌呢?

这几年郑爽不合常理的行为多了,率性而为的人设便越来越牢固。但她就真的是不理会娱乐圈规则,是贵圈一朵不一样的烟火?

恐怕真正她早就深谙如何让自己更有商业价值之道吧。每一次放飞自我

每一次语出惊人

每一次谈恋爱的爱恨纠葛

作也好,“疯”也好,或许也是她“真性情”人设中的一部分,张瀚、胡彦斌、张恒这些人,配角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