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争的主题曲(天使之争的主题曲片尾曲)

现在已经很少看泰剧了,曾经还觉得泰剧挺好看的。不过当时觉得泰剧好看主要不是看剧情,因为比起英美剧,泰剧剧情弱了不少,甚至挺幼稚狗血的。反正泰剧看起来还是挺轻松的,不用费脑子,就看看养眼的俊男美女以及男女主之间的甜蜜爱情就够了。

最早入泰剧的坑是央视八套曾经引进了一部泰剧《无忧花开》,其实故事都已经不大记得了,但是很喜欢听这部剧的主题曲。泰国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情歌,旋律很好听。就是从这部剧开始喜欢了当时的泰剧一哥Pong(纳瓦.君拉纳拉)。

后来某卫视也大量引进了不少泰剧,最喜欢的一对泰剧CP就是Pong和Bee(楠迪.宗拉维蒙),他们一共合作了《凤凰血》、《妒海》、《天使之争》,《丘比特的圈套》,当时对Pong的颜迷得不要不要的。

Pong是中泰混血,还是一名学霸,毕业于泰国第一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是一名经济学硕士。Bee是中德泰混血,是一名超模,还是歌手。当时觉得这两人真的是太配了。可惜虽然合作了多次,两个人并没有因戏生情走到一起,不过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

后来泰剧看得比较少了,其实后来也有很多不错的泰剧,但是也看不太进去了。还是一直很期待Pong和Bee还能再次合作。结果两人从2009年合作《丘比特圈套》之后,就再也没有合作了。

2011年,两人原本有望合作泰国古装大剧《毒爱》,都已经拍了剧照了,结果因为种种原因,这部剧的拍摄计划就停止了,也挺遗憾的。直到2015年,制作公司才正式开拍这部剧,然而这个时候的Bee因为档期问题,没有能出演女主角。《毒爱》是根据泰国畅销历史类剧情小说改编的,还有一点恐怖,在豆瓣上的评分有8.4分,算是一部难得需要追剧情而不是只看脸的泰剧。Pong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将军,虽然是男一,但是人设有点不讨喜。

《毒爱》的女主换成了Noon,她也跟Pong组过荧幕CP,合作过多次。也有很多人喜欢他们这对荧幕情侣。Noon确实也很漂亮,特别是古装的样子非常有气质。不过大概是先入为主吧,个人还是更喜欢Pong和Bee这对CP。

泰国的娱乐业还是挺发达的,养眼的俊男美女从来都不缺,演员的更新换代非常快。Pong之后也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忙着各种副业,Bee之后的作品也不多,在不少剧中都是演女二,还是反派。比较有名的一部《新天鹅索套》中,Bee演了一个很恶毒的角色,妆比较浓,大波浪红唇的样子还是很美呀。

还以为Pong和Bee可能再也不会合作了,对泰剧的兴趣也没那么强烈了。没想到时隔十年,两人终于又在荧幕上同框了。在泰剧《妻子2018/妻不择食》中,Pong和Bee饰演了一对夫妻,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不过Pong这次又演了一个让Bee伤心的渣男,他背叛了婚姻,出轨了Bee的表妹。原本大学毕业后就做了家庭主妇的Bee在男二的鼓励下重新振作起来,不仅重返职场,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汽车销售员。不仅如此,最后Bee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主播,也收获了小鲜肉男二的爱情。

隔了这么久再看两人合作,还是挺配的。Pong戴眼镜的样子显得很成熟,Bee的身材还是很好。

这部剧的剧情有点老套,不过还是挺有现实意义的。Bee最开始是很普通的家庭主妇,每天就是围着丈夫孩子转,用心地经营家庭,为家人精心准备食物。然而Pong却渐渐地有些厌倦了这种平淡而幸福的生活。而当Bee热情似火的表妹出现在他们家中时,Pong最终没能抵制住诱惑,背叛了家庭。他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Bee通过自己的努力重返职场,成功逆袭,还俘获了一名小鲜肉。

这部剧一播出就引发热议不断,播出时收视率稳居泰国第一,在Twitter上的关注度也很高。光是Pong和Bee的再度合作就很有看点。饰演男二的Film也是泰国正当红的小鲜肉Film,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暖,完全符合小奶狗的人设。

而Pong和Bee的再度合作自然也引发了不少回忆杀。他们最早合作的《凤凰血》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呢。那时的Pong才刚刚出道,非常消瘦,穿西装都感觉有点撑不起来。这部剧中Pong只是男二,他爱上了Bee,结果他们是亲兄妹,有点虐呀。那时的Bee真是颜值颠覆,还是脸上有点肉肉的样子更好看。

这部剧后来翻拍过,名字叫《玻钻之争》,主要讲有钱的夫人和女佣在在同一天生下了一个女儿,女佣为了让自己的女儿过上更好的生活,偷偷调换了两个婴儿。然而阴差阳错,最终还是真相大白。个人还是更喜欢原版的《凤凰血》。

之后Pong和Bee主演了《妒海》,这是他们第一次组成了荧幕CP。这部剧的剧情真是看得让人很纠结,但是Pong和Bee在剧中的感情线还是很甜的。一开始他们两个有点不对付,后来Pong渐渐爱上了Bee,还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搭救了落难的Bee。

他们在国内最火的一部剧应该就是《天使之争》,这部剧的主题曲在当时也很火。这也算是泰国一部行业剧了。Pong在这部剧中是帅气的飞行员,但也是一个特别花心的渣男。Bee是一位美丽的空姐,本来已经心有所属,但是好胜的Pong千方百计将Bee追到手。但是两人结婚后,Pong还是多次出轨。最后两人以离婚收场,Bee还是跟最初的恋人走到了一起。

虽然是演一个渣男,不过Pong在这部剧中的制服装真的挺帅呀,坏坏的样子也是很迷人。而且Pong也不是刚出道时非常消瘦的样子,身材超级棒哟。

在《丘比特的圈套》中,他们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从刚开始的相爱相杀到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丘比特的圈套》后,两人就没有再合作电视剧了。不过两个人都是模特,在商业上的合作还是有的。还是觉得这两个人太般配了,有木有?

《妻子2018》播出后大受欢迎,所以该电视公司又拍摄了一个番外剧《妻子2019》,只有六集。在《妻子2019》中,Bee和她的小奶狗恋人经历了一些波折,最后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局还是挺甜蜜的。

我想再看到Pong和Bee合作恐怕就更难了!Pong已经结婚了,而Bee还是单身!希望Bee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