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尼世家手表(瑞尼世家手表官网价格)

闲来无事,在某手上看到有直播带货,就顺手点了进去,看有合适的可以淘一淘,捡个漏儿买点便宜货。

其中看到有个叫“瑞尼世家”腕表的主播在活力四射的展示一款表,说是瑞士工艺,在别的平台上可以卖49999M,今天给大家放福利198M,我顿时心血来潮就直接参与了抢货。

付款成功后还给按照主播的提示在公屏上留言,等着收货就好,耐心的等待了几天,终于昨天来短信到货,于是兴冲冲的去快递驿站取件。回家拆开快递一看,跟展示的不是一款手表,并且表带僵硬包装简陋,根本不是主播讲的那样。

于是联系平台希望退货,退货理由就是:颜色/款式与外观不符,在简述里写:直播过度夸大产品的价值,所说的优惠其实比其它网站还贵。

午觉刚醒来,接到河北的来电显示的电话,自称是某手小店的,该女声语气生硬,问要退货可以,但是得把退货原因改成七天无理由退货,我就问为什么要改呢,那边说是为了审核通过,我就说明明是这个原因吧不一样可以退货吗?,那边说那你就耐心等待退货吧。就把电话挂了。紧接着就收到一个短信。显示:卖家未同意退货申请。

去联系平台,但是我要上传的照片证明收到的不符合,结果就是提示申请超时。这样就提供不了图片来证明收到的货物不符。

唉,也不知道后续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