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凯(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和铭文搭配)

文/静海君

在尝到甜头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在玩铠的时候选择出肉装(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在肉铠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你再去看国服排行榜就会感觉到很突兀,因为在我所在的区(ios wx),在10个国服铠中,只有1个人选择的是肉装,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肉装铠会逐渐成为主流呢

为什么肉铠会成为主流呢?我认为和以下几个原因有关。

⑴肉铠十分能抗

在出完肉装后,铠的物抗可以达到惊人的1268(物理减伤达到67.8%)法抗可以达到639(法术减伤达到51.5%),再配合上效果极好的150点伤害格挡,不管是物理伤害还是法术伤害,只要大招还存在,它们打铠就和饶痒痒没啥区别。

⑵肉铠照样能切c

由于铠的大招自带200点物攻加成,由于铠的修罗之魂被动让他在攻击单个英雄时伤害会提升50%,所以哪怕铠全部出肉,他也可以对对方c位保持足够的威胁。

另外,除了自身的伤害之外,肉装铠必出的巨人之握、红莲斗篷、反伤刺甲都可以给对方英雄造成极为不俗的法术伤害。

当一个英雄不但能顶着对面5个英雄的围殴不死,甚至有时候还能活生生切死对面c位的时候,你就知道他的压迫感有多强了。

小结:肉铠最大的特色其实是容错率高,他绝对算得上是王者荣耀里的六边形战士。

为什么国服铠还是不出肉装呢

为什么国服玩家不会肉装呢?原因其实也比较好理解

⑴十分依赖大招

肉装铠的第一个问题是大招的cd时间过长。

在使用大招后的8秒内,肉装铠就跟天神下凡一下,几乎无敌,可一旦大招进入cd,他就会陷入一个只能抗不能打的境地,所以很多会玩的小伙伴再遇到肉铠都知道在他开大后后撤,具体思路就和看到貂蝉开大一样。

铠满级大招的cd时间是50秒,即使算上蓝buff的20%冷却缩减效果,其大招的cd时间也还有40秒,而40秒的时间足够发生很多事情了。

⑵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

和输出铠的极限爆发相比,肉铠即使是杀脆皮也还需要好几刀,而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有时候多耽误1秒就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局。

伤害无力的问题越是到后期越是明显,一旦自己的输出不给力,你在前面抗再多伤害都没有任何用,所以我才说肉铠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

⑶纯净苍穹效果很好

关于纯净苍穹的减伤效果我已经计算过不少次了,在这里我就直接说结论了:

当铠开完大,再使用驱散主动时,铠在这3秒内和无敌也没有多少区别(就和老夫子铠驱散差不多)。

所以当输出铠需要抗伤害的时候,单出一把纯净苍穹也基本够用了,根本没必要出肉装。

⑷伤害容易被针对

铠大招的技能伤害是法术伤害,巨人之握是法术伤害,红莲斗篷是法术伤害,反伤刺甲是法术伤害,在这样的前提下,只要对面出了魔女斗篷,肉铠的伤害就会降低一大截。

小结:肉铠不但对大招的依赖性很强,还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在可以用纯净苍穹增加抗伤能力的前提下,在国服大手子操作能力很强的前提下,他们自然不会选择更加稳妥的打法。

总结

在知道了肉铠的优点和缺点之后,我们应该如何在输出铠和肉铠之间做选择呢?我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你操作能力一般,那么肉铠在绝大多数时候都适合你;当己方法系伤害只有一个时,你玩肉铠一般没有什么问题;当对面没有貂蝉这类肉铠的克星时,你玩肉铠也没什么大问题。

归根到底一句话:虽然肉铠的容错率更高,但其上限也更低;而输出铠则相反,他是容错率很低,上限更高。大家在平时玩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出选择。

以上,我是静海君,喜欢我的小伙伴可以点个关注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