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被单独隔离哭闹 上海妇联回应(婴幼儿被单独隔离哭闹 上海妇联回应,护照得多长时间)

即使疫情,也应该允许母亲陪伴,每个母亲都会奋不顾身保护自已的孩子

不近人情,疫情没打败孩子,这种做法已经让孩子恐惧到绝望

感觉上海这么大的城市,还有没有各地市防疫工作做得好

觉得对于“因疫情可能导致的儿童临时监护”的问题,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表示,这确实是令人揪心的问题。一旦大人被感染转运治疗、或者疫情封控管理无法回家,造成未成年子女无人照料的情况,我们要求儿童所在街镇的“儿童督导员”和所在居村的“儿童主任”迅速响应,以保障孩子的身心安全为第一原则,快速开展应急处置和帮扶服务。

或许不是这时候才单独隔离的,所有婴儿住院都单独隔离,有专门的医护人员看护的,或许是奇怪的谣言

希望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一定要关爱儿童,想想每位孩子父母的感受,自己家也有孩子[感谢][感谢]

如果孩子感染了,妈妈宁愿感染,也要陪着孩子。让妈妈看到孩子这样,比让她死还难受。

一个城市政府管理能力决定了这个城市的兴衰!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