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无线上网套餐(移动无线上网套餐一月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国内有三大运营商,最近中国移动又玩新套路,发布了20元的无限流量套餐,但是办理之后人们都哭了,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无限套餐

为了增加办理手机卡以及流量套餐的人数,供应商们想出了各种各样的营销策略,移动最近就开通了一个新的无限流量套餐。很多网友也是看着价格如此实惠,并且套餐十分诱人的情况下,去办理了这个套餐。

二、套餐规则

这个20元无限流量套餐,是由40元任我用流量叠加包优惠出来的,办理40元任我用流量叠加包,可以赠送260元话费,但这是分期返还的,每个月20元,所以实际意义上,是每个月只花20元,就能无限流量套了。

三、移动套路

很多用户办理了这个套餐之后却十分的后悔,我们都知道即将迎来5G时代,所以很多人都非常期盼5G网络的到来。移动为了可以拉到更多的客户,所以制定了新的套餐,并且规定携号转网的相关规定。

这样的做法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为此移动特意推出了20元无限流量套餐,我务必使用12个月,期间不允许退订。很多人在办理之后发现,自己一年之内就无法参与携号转网的活动了,所以十分后悔。

四、携号转网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此之前移动就发布了新的规定,如果你要办理携号转网的话,必须要满足3个条件。

1、本人实名制亲自去办理;

2、不能参加任何的优惠套餐活动;

3、手机卡不能出现欠费停机的状况。

中国移动拥有9亿用户,然而很多人也因此上了移动的当,20元就能流量无限?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