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奥迪q3价格多少钱(奥迪q3合肥报价)

新一代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x1848x1616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车顶有略微溜背的造型设计,与车尾造型形成一个完美的融合。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18/20英寸轮辋供消费者选择。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奥迪Q3在尺寸进行了加长,后排空间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的大气。车型的侧面线条较为干练,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


新型奥迪内饰材料不再是轻量级的,而是以前从未使用的材料。在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奥迪Q3这种环抱式中控台的设计理念,其实与现在很多新车都在采用这样的风格。在材质方面,新车中控台饰板和门板处采用了黑色织物材质,但在银色饰板及饰条的点缀下,无论是档次感还是触感都与同级别普遍采用的硬塑料质感区别并不大。奥迪Q3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且通过银色金属饰条的加入进行点缀修饰,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的。新奥迪Q3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车里面的做工和用料方面,能够看出这台奥迪Q3车型的定位相对比较高。

全景天窗,8.8英寸轮毂,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全车一共配备了7个摄像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和动态转向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开闭大灯、胎压监控、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等。如果对于配置没有特别高的需求,而且价格坚挺一些,那么这台奥迪Q3两驱型号无疑非常值得购买。这台车的配置也同样比较丰富,如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座椅加热,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方面,奥迪Q3款 40 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标配卤素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